2017-03-12

魔導少年(妖精尾巴)

 以前只在電視上稍微看過大魔鬥演武篇,不過忘記看到哪邊,只知道後來劇情變得有點複雜(啥穿越時空不用錢的),所以就沒繼續看了。
 看巴哈動畫瘋有,所以就開來看看:P
 雖然是動畫感想,但基本上原創劇情都不看。目前只看到大魔術演武篇結束,冥府之門篇只看到中間,大概之後得重新看一遍吧。
 有跟隨漫畫最新進度,但基本上詳細對戰情節不太清楚(←)

 以下有劇情透露。




 說是有劇情透露但是我也不曉得該寫啥XD
 總而言之就是以露西的角度看妖精尾巴公會的成員一路開掛,打趴所有對手(物理)。雖然有時搞不懂他們到底是真的很強還是怎麼樣……這部作品的強度設定讓我感到困惑,明明主角群個個看起來應該都等級 99 了,可是不管面對什麼人還是得打很久……
 不過現在和他國國家菁英對幹是否有些……

 其實有點想看看用各種魔法處理任務的劇情,不過所謂的任務到最後都是修理反派XD


 說到反派,最可惜的反派應該就是傑拉爾(齊克雷因)吧。
 他在鐵之森事件後「拘提」艾爾莎受審時第一次見到納茲,看著艾爾莎和納茲被關在牢裡時還喃喃自語說:「原來如此,你在妖精尾巴裡啊。納茲‧多拉格尼爾。」看到這還以為傑拉爾和納茲過去有啥交集。
 不過你身為聖十魔導之一兼評議員,怎麼會不知道納茲是妖精尾巴的魔導士?這八年來都白幹了嗎?(雖然不曉得他何時當上聖十兼評議員。)虧你這麼注意他(?)

 接著迦爾納島事件結束後,烏璐緹雅和傑拉爾發表對納茲的感想。
 烏「雖然我還沒用上一半的力量,不過還是很驚人。那孩子會變得愈來愈強吧。」
 傑「應該吧……他可是那個伊格尼爾的孩子。為了我的理想……他得繼續燃燒才行……」

 嗯?你認識納茲老爹嗎?你的理想是什麼?到底和納茲有啥過去??


 最後是主場樂園之塔,傑拉爾終於見到納茲。
 傑「你比傳聞更若無旁人,痛毆痛彈不得的同伴能讓你感到滿足嗎?」
 納「艾爾莎哭了。她說了喪氣話,聲音在發抖。我不想看到那樣的艾爾莎,艾爾莎既強又兇暴不是很好嗎?等她醒過來的時候,我希望她是平常的艾爾莎!所以由我來戰鬥!」
 傑「有趣!就讓我見識見識滅龍魔導士的力量吧!」「這就是你的真本事?在我親手消滅你之前,原本想嘗嘗滅龍魔導士的破壞力,不過……這種程度根本就不足為懼。你居然敢來妨礙儀式的進行,就用我的天體魔法將你化為塵土吧!」

 所以這兩人根本沒有交集,只是傑拉爾一廂情願(?)想測試納茲的實力而已。
 把我的妄想還回來!

 之後才知道原來傑拉爾是遭到烏璐緹雅操縱洗腦才變成壞人,最後還用艾爾莎之口說傑拉爾可能在最後恢復原來的他,所以才會把樂園之塔的精靈魔導力送上天空。
 為何要破壞我主角最強的幻想呢?再怎麼說都是納茲把妳從魔導石中救出來的啊。

 結果沒想到傑拉爾又在六魔將軍篇中登場,而且居然還失去記憶了!這完全是洗白的前兆啊!
 溫蒂小妹妹認錯人就先放到一邊,不過為何首腦會知道「傑拉爾」對溫蒂有恩?難道是溫蒂四處問人嗎?不過既然是首腦教導傑拉爾法術,那麼首腦應該知道傑拉爾八年來都在樂園之塔吧?頂多有個思念體(齊克雷因)在評議院。反正就將錯就錯要求溫蒂讓昏迷的傑拉爾甦醒。而且傑拉爾醒來後完全沒了記憶!只記得艾爾莎,後來聽見納茲的名字,又想起納茲是他的「希望」。
 好吧,看到這又讓我的妄想回來了(←

 無法否認傑拉爾替納茲擋下無那一發攻擊確實讓我內心噗通一下(啥)
 而納茲則是很震驚,因為傑拉爾居然做出當初西蒙的舉動(西蒙在樂園之塔為納茲和艾爾莎擋下傑拉爾的攻擊而死,不過這邊的傑拉爾沒死,大概是因為攻擊法術的強度不同?)。所以當下同意傑拉爾的請求,吃了他的咎之炎。聽見無說吃下這火焰等於和施法者同罪。
 納茲「妖精尾巴的魔導士不在乎背負更多罪孽。」

 這話聽起來有 87% 像是認了對方是自己的同伴(老公?)

 鎮壓六魔將軍後,盧恩騎士團出來撿刀尾,除了押走六魔將軍外,當然也打算帶走把評議院搞得亂七八糟的傑拉爾(失憶中),儘管納茲出面反抗,但在艾爾莎一聲令下,所有人便眼睜睜看著傑拉爾被帶走。
 之後傑拉爾被判死刑、恢復記憶、被烏璐緹雅和梅兒蒂救出,以及之後一切種種都和納茲沒啥交集就甭再提了。
 妄想已死。


 說至此不得不提來自伊多拉斯平行世界的傑拉爾,化名米斯頓葛的他是妖精尾巴的S級魔導士。真正在七年前短暫照顧溫蒂小妹妹的人。
 米斯頓葛最後和納茲的對打超有感,不愧是納茲自我流的送別會XD 奇怪你們明明沒啥交流,怎麼此時的互動看起來像是老交情了一樣……
 米斯頓葛最後留在伊多拉斯,所以也沒啥妄想空間……動畫小組幹嘛多加一段米斯頓葛命令伊多拉斯的艾爾莎不准離開自己身邊的橋段,我完全搞不懂伊多拉斯王宮裡的人際關係啊啊啊(貴圈真亂)!!!反正就是要湊合傑拉爾和艾爾莎就對了是吧???!!!
 不知為何對這 CP 有股莫名的煩躁感(?),不否認是和自身的妄想有關,不否認是因為看了米斯頓葛和娜姿(女體化納茲)的二創,害我愛上了冷門 CP。

 嗚嗚嗚,好想看傑拉爾(齊克雷因、米斯頓葛)X納茲的二創小說QQ


 說到二創,翻了歐美的二創小說才想到似乎沒看過納茲開掛開後宮的日文二創小說???
 是因為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其他地方了嗎?因為大家(特別是男性)光看圖就飽了?所以都沒人想看/想寫小說嗎?
 FT 真是奇怪的作品,連二創同人圈都很奇怪(←) 因為我是怪人所以我也入坑了嗎QQ

 通常我不太喜歡看女體化二創,不過這部意外可以接受。事實上我已經寫了米斯頓葛和娜姿的二創……概哏,也就是大綱──目前要寫完整小說似乎有困難orz 然後隨著年表大綱寫下來發現自己讓娜姿開了男後宮──不過也才兩位算後宮嗎XD

 而現在又把腦筋動到已經停滯好久沒繼續更新的某英文二創(作品 CP 為納茲X艾爾莎),雖然是 BG 配對,但我覺得應該有 BL 潛力(←別亂搞別人的作品)



 好像忘了提整個故事的起源:瑟雷夫。
 起初看外型還以為講話應該像魯路修(因為我是看動畫),沒想到開口竟然是渚薰;知道來歷後又覺得果然是因為這樣(怎樣?)才讓他個性變成這樣(到底怎樣?!)
 如果瑟雷夫沒有弟弟納茲,如果納茲當時沒有死掉,如果瑟雷夫沒有因此探究生與死的問題,或許妖精尾巴的創立、甚至整個世界(?)的魔法歷史都要大大改寫了。

 弟控瑟雷夫令人畏懼(奇怪結論)。




FT噗浪拾遺
 一直搞不懂ERA究竟是評議院的開會場所名稱還是所在地城鎮的名字。
 有無FT粉能告訴我orz(二創是寫所在地城鎮名字)
 我知道了,應該就像教廷那樣吧(?) 是羅馬教廷也是梵蒂岡。

 真心不懂涅槃的運作方式。

 看到巴哈有人說Jelly之所以注意到Natsu是打算把他拿來當祭品復活Zeffy,不過回去翻我的吐槽感想並沒有啊。他只是想知道滅龍魔法到底有多強而已。不過如果是真的,想把這段放進某篇已經停止連載的二創自行妄想後續。好想寫三次小說啊~

 亂猜拉格薩斯之所以知道米斯頓葛的長相和齊克雷因(傑拉爾)一樣是因為湊巧撞見米斯頓葛拿下面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