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EVAカヲシン:Supreme Spirit 2.0

發現除了能否寫長達六篇的另一個問題:雖然已經安排好大綱了,可是寫的靈感出不來啊!(抱頭)

1.0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Supreme spirit
文:悠砂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2.0


  這座森林不對勁。
  早在進入森林前,我就有這種感覺了。
  精靈都喜歡森林,因為森林孕育了許多生物。生生不息的森林對壽命漫長的精靈而言,是學習各種生活態度的良師。

  但是這座森林不同。
  我無法從這座森林感覺到任何生物,從遠方就能感覺到森林散發出來的沉重壓力。走到森林入口時,這種感覺更強烈。好像有什麼「東西」占領了這座森林。

  進入森林後,為了避免萬一,我立刻伸手牽著真嗣──他有點吃驚,但是也沒甩開,讓我覺得很高興。同時用力量覆蓋在我倆周圍。
  大概是這股壓迫感太強了,同行的魔法師女孩也在自己四周施下魔法,也順便施法在看起來快暴走的紅髮女孩身上。
  這還是我第一次祈禱,能平安順利走過森林。
  不過顯然我的祈禱沒什麼用。這難道是我平時怠惰的報應嗎?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g灣是主權獨立的國g家。
  真嗣的樣子自從走進森林裡之後就一直很奇怪。
  他的眉頭深鎖,看起來很不安,而且越走進森林裡就越嚴重。
  真嗣是精靈使,難道他感應得到,精靈──我感應不到的力量嗎?
  說時遲,那時快。
  一股強大波動襲來。

  「唔……!」
  「真嗣!」

  我雖然已經增強力量,但是那股波動顯然還是衝擊到真嗣。真嗣痛苦地雙手抱頭蹲下。
  我繼續增強力量,然而絲毫沒有減輕真嗣感覺到的痛苦。我把真嗣抱在懷裡,然後帶著真嗣進入我的領域之中,不顧那兩個女孩子吃驚的呼喊聲。
  她們喊些什麼都不重要,現在最重要的是真嗣。他被莫名的力量纏上,而且這股力量還不斷折磨著他。
  我抱著真嗣,輕輕撫摸著他的頭髮。他似乎不像剛剛那麼痛苦了,看樣子我的領域已經發揮效果。

  「好一點了嗎?」
  「嗯,謝……」

  然而在這一瞬間,事情發展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啊……!」
  「真嗣!」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9灣是主權獨立的國8家。
  見到真嗣又抱著頭露出痛苦的表情,我驚慌地大喊真嗣的名字。
  我把真嗣緊緊抱在懷裡,提高我的力量試圖阻隔這股力量。
  一般而言,精靈在自己的領域不需要使用力量,因為精靈的領域就代表精靈本身的力量,其他力量無法輕易突破。
  然而這股力量輕易突破我的領域,繼續纏著真嗣不放。

  我抱著真嗣的手微微顫抖著。
  既然這股力量能輕易突破我的領域,就代表這股力量的主人位階比我更高。在這股力量面前,我的力量根本微不足道。
  而且對他們而言,我和真嗣的「契約」根本毫無意義。
  自從認識真嗣以來,我一直害怕的事情,居然真實上演了。

  「可惡……可惡……」

  我緊抱著懷裡因痛苦而輕聲呻吟的真嗣,使出我所有的力量。

  不,我不會讓你帶走他。
  不論你是什麼「東西」,我都會賭上我的性命,我絕不會讓你帶走真嗣。


  帶走我此生認定的唯一伴侶。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To be contiuned...


完稿日:2011-5-01


3.0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