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EVAカヲシン:Supreme Spirit 1.0

突發薰嗣中篇連載。內容架空,偏奇幻風。
預定即日起每週發一篇,一直到小真的生日當天為止。
唯一的問題是,不曉得能否寫這麼多(爆)。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Supreme Spirit
文:悠砂


1.0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ㄍ灣是主權獨立的國ㄐ家。
  一走進這地方後,我就覺得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壓迫感。
  其實森林常常給我這種感覺,因為有許多生物生存在森林裡面,包括精靈。所以身為精靈使的我每次走進森林,總會感覺到一股很強大的精神壓力。
  但是這次不同。

  其實在走進森林前,就遇到從森林對面走來這邊的商隊,他們建議我們盡可能別走森林裡面的道路,最好沿著森林外圍的河流走到下一個村子,不過要花上三天三夜的時間。如果直接穿過森林,可以縮短一半的時間。由於我們身邊的存糧不多,只好冒險進入森林了。
  但是現在我覺得這是錯誤的決定。

  明日香看起來顯得很不耐煩。連身為劍士、沒什麼靈感能力的明日香都這樣了,綾波和薰就更不用提了。身為魔法師的綾波走進森林不久,就在自己周圍施了一層防護魔法;和人類等身大小的精靈薰則是緊跟在我身旁。我平常不願意在走路時讓他牽著我的手,但是現在……或許牽著手比較讓人安心吧。

  這座森林很安靜,沒有鳥獸的聲音。我們踩在落葉上的腳步聲是唯一的動靜。大家都沒有交談,顯然是覺得在這麼安靜的森林裡交談,就像是一種褻瀆。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我們走了好一陣子,無形的壓迫感讓我覺得很難受。薰顯然是察覺到我的狀況,所以他才會在進入森林之後就牽著我的手,還用精靈力覆蓋在我四周。
  但是這樣依舊無法紓緩我精神上的壓力,甚至越往森林裡面走,精神壓力就越來越大。真想立刻轉身衝出森林。
  就在此時,我感覺到有什麼波動。
  我還沒反應過來,一股強大的力量衝入我的腦袋。

  「唔……!」
  「真嗣!」

  我痛得雙手抱頭蹲下。雖然覆蓋在身上的精靈力似乎又增強了不少,但是根本阻擋不了這股力量入侵我的腦海。
  我感覺到身體被緊緊抱著,並且飄浮了起來,應該是薰抱著我,帶我到他的領域吧。
  這裡只剩下我和薰的氣息。原本還能隱約聽見綾波和明日香擔心地喊著我的名字,但是現在她倆都被阻隔在薰的領域之外。
  或許薰的領域發揮阻隔作用,入侵腦袋的力量波動似乎減緩了不少。
  薰抱著我,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髮。

  「好一點了嗎?」
  「嗯,謝……」

  我話都還沒說完,方才的力量波動再次襲來,而且比剛剛更強!

  「啊……!」
  「真嗣!」

  我第一次聽見,薰這麼焦急的聲音。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To be contiuned...


悠砂碎碎唸:
首篇薰嗣連載!
其實是借用別人的IDEA……(被毆)


完稿日:2011-5-01


2.0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