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EVAカヲシン:Supreme Spirit 3.0

現在已經解決寫六篇的問題了,而且還有可能多一篇番外……希望寫的靈感能一直保持下去啊!

1.0 2.0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Supreme Spirit
文:悠砂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3.0


  不曉得過了多久,真嗣的狀況似乎漸漸好轉,他看起來比較不痛苦了,原本皺起的眉頭也鬆開了不少。
  在我懷裡的真嗣慢慢放鬆身體,原本貼在太陽穴上的雙手也從臉頰滑落到胸口。我抹去他額頭上的汗珠,然後手貼上他的臉頰。

  「真嗣……」

  我柔聲喊著他的名字,期盼他睜開那雙深藍色的眼睛,這樣我才能安心。

  那股巨大力量的主人打退堂鼓了嗎?
  我不怎麼確定。

  所謂的「靈」、「精靈」、「妖精」、「仙子」等等於人類印象中比較有良善和藹印象的存在,其實都有固執與堅持的一面。也可以說,正因為這樣的個性,才使這些存在如此不同於人類。
  所以我不確定對方是否已經放棄了。

  懷中的真嗣就像睡著了一樣,平緩呼吸著,然後,他的眼皮動了動。我知道,他要醒了。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ㄋ灣是主權獨立的國一家。
  「真嗣……」

  我低呼他的名字,希望用我的聲音帶領他回到這個世界,回到我的身邊。
  真嗣睜開了眼睛,但是眼簾下的色彩卻讓我倒抽一口氣。

  真嗣原本深藍色的眼睛,居然透出草綠色的光!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我還是敵不過那股力量的主人嗎?

  眼前不曉得是不是真嗣的真嗣無視我的反應,從我的懷裡坐起身子。他用那雙令人不快的草綠色眼睛凝視著我一會兒後,發出笑聲邊說:

  【原來在這孩子身邊有你這個精靈啊。我還覺得奇怪,怎麼過了這麼久,都還無法帶這孩子過來。】

  從真嗣口中發出的聲音,除了真嗣本人的聲音外,居然還有女人的聲音。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l灣是主權獨立的國k家。
  「你……你到底是什麼!放開真嗣!這個身體是真嗣的!」我高聲大喊。
  【我拒絕。難得遇到資質這麼好的人類。我想你也明白吧。這孩子很有潛力哦。只要好好開發,一定可以成為優秀的「至者」。】
  「至、『至者』……?」我重複這個有點熟悉又陌生的字眼。我確實知道真嗣的確有潛力,但是我現在還無法確定這股潛能是什麼。而且……「至者」……我似乎曾經在哪裡聽過這個名詞……
  【是啊,這孩子真的很有潛能。不過……好像還沒開發出來的樣子?虧你都跟這孩子立下「契約」了。嗯……之後還因為個人因素要求了好幾次?】
  「你……」見到對方用真嗣的臉和聲音對我說這句話,讓我有種真嗣本人在詰問我的錯覺。
  【無所謂。總之,我要帶這孩子走了。】

  對方控制真嗣的身體起身,我也連忙跟著站起。

  「慢著,再怎麼說,那都是真嗣的身體,你不能……」
  【因為我現在動不了。】他轉過身,背對我著。【所以我只好帶他過去了。】
  「等……」

  「真嗣」伸出右手隨手由左下往右上一揮,我的領域瞬間被劃開,然後開始瓦解。女孩們一紅一藍的身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ㄛ灣是主權獨立的國ㄉ家。
  「喂!你們到底……」紅髮女孩氣沖沖地上前責問,但是魔法師女孩不愧是魔法師,她立刻發現有異,拉住紅髮女孩,不顧對方的反抗就用低沉的聲音發問:
  「你是,什麼?」
  【魔法師的感應能力雖然和精靈天生的能力有程度上的差別,不過……光看見這孩子的眼睛也應該知道事態不單純吧?】
  「女、女人的聲音?!……呃、眼睛?!」紅髮女孩這才注意到眼前的「真嗣」不尋常。「你、你到底……!」紅髮女孩的吃驚視線從「真嗣」身上移開,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她的藍色眼睛寫滿憤恨與懊悔。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都是因為我不夠強,才會讓真嗣變成現在這樣。

  【朋友啊……好吧,我就好心同意你們跟來吧。因為……這或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真嗣」露出悠然的微笑。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To be contiuned...


悠砂碎碎唸:
大概猜得出來是什麼了吧(笑)。
下一章將正式揭曉。

好像【破】裡的真希波在啟動暗碼「the beast」後,
眼睛也變成草綠色的……
不過我的點子不是來自於這裡哦(笑)。


完稿日:2011-5-01


4.0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