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my mobile phone, laptop, and CD player

 雖然現在是把手機和電腦當成消耗品的年代,但是我手上的這兩樣卻跟了我七年。

 阿爾卡特的手機到現在還可以用,雖然曾經有一陣子每開機一次就得重新輸入時間日期,不過在得知問題出在電池上後,這項困擾也解決了;儘管大家的手機螢幕已經從黑白進階成彩色,我還是戀舊地使用它。(因為手機對我而言除了偶爾打電話和收簡訊外,沒有其他功用了/喂)

 華碩的筆電在兩年前因為硬碟容量不足而掛掉,因為已經過了保固期限,再加上已經變成古董(?)了,所以當時我很擔心N年下來的資料就這麼沒了。不過家兄不曉得怎麼把它起死回生,當然也得付出一點代價……一篇海闇文章的word檔案就這麼消失在異空間裡……(正確來講是一個系列orz)

 現在手機還是可以正常使用,但是經過二次整修的筆電似乎又開始宣告它快撐不住了……(默)

 嗚呼,我希望筆電是恆久財,而不是消耗品。


PS.
 啊,看到左手邊才發現CD player也陪我長達十年了,用到連電池蓋都壞掉了(雖然還蓋得起來)。這台CD player唱過GLAY的歌、緒方樣的歌、陶喆的歌、B'z的歌、WANDS的歌……雖然現在是mp3當道,但我還是喜歡在安靜的地方、靜靜地聽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