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終於連手機都推出了是吧?

 如果現在他們說真的造出EVA,我想我也不會感到驚訝了吧……(當真?!)

 N天前的消息。詳細資訊請參考第5種情報管理統制機器 SH-06A NERV(←名字多炫啊)。


 根據介紹,好像是把在【破】中出現的手機實體化。
 光看手機外型就十分有收藏價值(更別提實際操作的各種介面),這次的騙錢計畫太強大了。


 看到那個桌上時鐘FLASH的Type MAGI就想到FC2的EVA BLOG樣板……

 而,那個Type SHINJI實在是太……身為主角卻沒辦法單獨出現嗎orz 不然用【序】的普通版封面也可以啊T_T 小真,你怎麼那麼可憐T_T 不過大推這張圖

 不知道有沒有聲優特別錄製的來電鈴聲……(妄想)



 真嗣:不能接不能接不能接……
  零:我想這是對方打來的第三通。
明日香:你是笨蛋啊?還不快接!
  薰:你害怕和人對話嗎?值得我付出好感噢,也就是喜歡的意思。



5月28日追記:
 噴飯!還真的有咧!
 看到緒方樣的網站上說她幫DOCOMO以真嗣的聲音錄製新的配音……
 到底台詞是什麼到底台詞是什麼到底台詞是什麼????
 誰去買一支放出來給我聽聽啊~~~(←好吵)

 緒方樣的部落格也有手機的照片!!參照:シンジも使用してます(笑)。




 另外,中文版的學園墮天錄要出版了(驚)。


相關閱讀:
果然連這個也加入騙錢計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