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GW

日本人剛結束黃金週假期(GW),
我也覺得我好像過了黃金週假期(工作幾乎都沒進展orz)。
但我並不是在放假,而是為了迎接新成員所以才會這樣。

我覺得這位新成員實在很難搞定,
真搞不懂究竟七年前舊成員來時,
我怎麼那麼快就和他打成一片了......
難道出身地也有關係嗎?
還是這兩隻個性不同的關係?
到底哪裡有問題?

附註:
其實我想把新成員叫做「海市蜃樓」,
舊成員叫做「蘭斯洛特」(←以前都叫他小銀)XD
不過兩隻都不是純黑或者純白,所以前面要加上「擬」字XD

附註二:
海市蜃樓,雖然我不是某位魔王,但是你也要乖乖的噢T_T


附註三:
日本人這陣子在收假,除了機場因為檢疫人滿為患外,居然連高速公路也變成了停車場。
收假返鄉車潮日文為:「Uターンラッシ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