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R2
 ANIMAX,5月28日起,每週一至週五21:00。

 以下是《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R2》國語配音版觀後感想(沒看到的部分只能用原音補完)。嚴重劇情洩漏。第一期請參照《CODE GEASS 中配的魯路修》和《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01.(怎麼第一話就搞這種飛機?!/抓狂)(居然好狗運可以再看一遍/感動) 羅洛 你可以從下西洋棋開始啊!不然模特兒也行啊!(誤) 你幹嘛裱自己啊XDDD 卡蓮太強啦! 這個宦官還真有原味的FU 魯路修變弟控了 變態,魯爸是變態!(指) 狗仔隊就在你身邊 為啥一個吻就可以讓他恢復記憶啊?(這是R2的謎)(聽到福山的聲音反而讓我想起R2的廣告XDDD) 「真相仍然一直等著我去尋求。」「錯的並不是我,而是這個世界。」「因為我是ZERO,即將摧毀世界,然後重建世界的男人。」(剛好呼應最終回了)

02.碰上體力對決,魯路修就輸了 朱雀摸了魯路修嗎?(這樣才能換上拘束衣) 夏陸陸‧吉‧不列顛尼亞orz 字幕怎麼不見了? 「爆炸吧!不列顛尼亞。」 朱雀你是想從12後宮掌握內政嗎?(被毆) ONE也知道GEASS吧? 阿卡夏之劍 字幕若有似無 怎麼每季的第二集都會有一架KMF亂入 「非正規軍」(イレギュラー)O_O(忘了第一季二皇子說到這裡的中文台詞是啥了) 「別開玩笑了,你又不是朱雀。」魯路修也知道朱雀是亂入王 哪來的按鈕? 朋哥的笑聲越來越賤了XDDD 哪來的衣服?衣服難道是C.C.準備的嗎?(連C.C.都看不下去魯路修的品味了)

03.運動服! 怎麼預錄的?(C.C.還得模仿他的動作……C.C.會不會覺得很……) 很乖很聽話哦 到底是怎麼改記憶的啊? 溫柔地下工夫(怎麼有種奇怪的味道?) 朋哥也配卡農啊……(莫名的期待XD) 怎麼是夏麗去挑禮物給維蕾塔…… 特別製作的隱形眼鏡鏡片,從此魯路修練就了神手摘隱形眼鏡的功力 居然連商店街也有暗號

04.魯路修嘴巴攻略最強 羅洛不會中魯路修的GEASS嗎? 妹控發作中…… 到底有沒有人權啊~~~魯爸是變態~~~ 三條線 打電腦沒有被監視嗎?是死角嗎? 一對一你會掛掉吧orz 「化為巨惡,討伐邪惡」 掀地板是掀桌的進階嗎? 文森特 駕駛技巧有夠糟WWW 那個人是哪個人? 諸君 抹布宣言沒聽見orz(聽到了:我要徹底地利用你,再當成破爛的抹布丟掉) 有哪個學校可以讓人入學了又休學、復學了又休學啊?(難怪你是留級騎士)

05.真隨便 其實藤堂和扇都很挺ZERO的…… 大家都忘了朱雀原本是「數字人」這件事情 第一個朋友(砲友?) 好假 魯:「好久不見了,朱雀。」朱:「我很想念你,魯路修。」(這算當眾出櫃嗎?>///<) 大家都回去了,只剩下學生會成員(而且還被竄改記憶) 夏麗真強,猜中了 亞妮……(阿妮亞比較好聽吧) 我要聽魯路修的「喵」啦~~~! 脫了 一堆人亂入是怎樣? XDDD粗活不是他擅長的領域(跑步算粗活嗎?) 巨大披薩再次報銷 魯路修知道維蕾塔跟扇要的關係了 暗通款曲? 朱雀放大絕啦~~~(居然來陰的)

06.幫他開外掛 「娜娜莉,我愛你!」WWW 有錄音就完蛋了 小皇皇WWW 大家都在天空飛來飛去了 條件齊全!(舉起老馬大旗) 「我認為你的做法是錯的」 妳哥就在妳眼前啦~~~ 好廉價的便當…… 娜娜莉真的聽不出來嗎??!! 所以我就說娜娜莉根本就不恨不列顛尼亞……魯路修根本是白搭…… 「海水浴」 大家都進化了! 「娜娜莉──」(朋哥這裡也很讚XD) 妹控大受打擊

07.妹控崩潰了 屠夫皇女(……這樣魯路修之後會被叫做什麼啊?) 東西別亂丟好嗎?尤其是那種機密的東西 三女官 「我受不了了」(妹控居然會說這種話?) 原來魯路修的「refrain」是這樣來的 打下去會怎樣?(突然很想寫/喂) 「撫慰我」(雖然前後畫面上有三人,但是中配都是同兩人啊XD) 「被哥哥看到也不會丟臉的選擇」 好溫馨? 傲嬌 原來魯路修在這裡就已經舉起死亡大旗了…… 所以黑色騎士團加入行政特區日本,全劇終。恭喜~恭喜~(R2每一集都像是最終回XD)

08.現在聽到朋哥的「你這個笨蛋」會讓人嘴角上揚……(什麼東西) 「在明日與昨日的十字路口,你我沒有交集,我現在將化為流星到你的身旁」 當時不問,為啥現在才要問 那種根本不必靠GEASS也能擋掉吧? 那是啥?好眼熟,好像是強子碰撞啥的…… 大家都有按鈕 塞西爾那啥衣服? 蘿麥雅 準備私奔 撐了這麼久還沒掛掉也真是奇蹟 可惡!害我想到那個MAD XDDD 不知該說啥WWW (都剩一點點了,為啥還掛掉/掀桌,不對,掀地板!)

09.(今天是怎麼回事?不太順@@)(以後看重播好了/喂) 海市蜃樓~ 再次舉起死亡旗子 被老馬了 卡農‧馬迪尼(聲線跟魯路修好像,以後怎麼辦?) 「我想要樞木卿」 輸了怎麼辦?!既然沒贏過,那你還敢提出挑戰! 放開那個蘿莉! 我想聽朋哥的狂笑啦~~~(啊,聽到了,又一個經典狂笑XD)(魯路修開發了朋哥的另一種聲線XD)

10.(還是不順orz)(真的要看重播了……) 搶新娘 AT力場?! 不要欺負人家……(開啟你的妹控開關!) 宴會太政大臣是啥? 新登場的KMF總要威一下 好危險的坐姿 就算紅蓮能跟蘭斯洛特打成平分秋色,沒有能源還是不行啊 啊啊啊沒電啦!被當成供品了orz(過了N集後她才回來……好像還滿久的) 阿爾斯特雷姆 居然被阿妮亞拍到了C.C.!(雖然戴著紙袋頭套) 官商勾結、偷工減料不需要講這麼大聲吧?(豆腐渣工程XDDD) 說老天爺沒給他多一點時間卻撐了這麼久……

11.這是誰啊~~~!!咲世子對魯路修的印象還在第一季嗎?(朋哥會不會配到抓狂XDDD) 「太腐敗了,你們才不算貴族,你們只是不懂貴族義務的腐敗官僚。」 好閃 海市蜃樓登場! 那啥手勢XDDD 獨一無二的鍵盤控制! 絕對守護領域,擁有世界最高等級的防禦力 有Enter鍵是怎麼回事?(一片空白的鍵盤不是SF片的慣例嗎?) 被女性圍剿了WWW 落跑了WWW 妹控的魯路修不懂戀愛問題 這跟你這妹控一樣嗎? 妹控跟蘿莉控達成協議了 (後半段不順orz)(果然要看重播了嗎……) 魯路修打開衣架……是為了幫C.C.收好衣服……(所以只要魯路修不在,那裡就淪陷了/啥) 沒有狀況……只是幫你攻略了一個人而已WWW

12.(為啥這麼歡樂的一集我又得自行腦內補完啊~~~>_<)(YA~~~!我居然可以看重播!) 108名 24小時全滿是怎樣?(體力零的魯路修撐得住嗎?) 亞妮大人是啥? 兄控生氣了 夏麗發飆了(真像妻子在指責丈夫) 人格破產 吉妮薇亞 卡莉努 光是女人就夠他煩了XDDD 到底在開什麼會啊XDDD 利瓦爾上啊! 三年D班 米蕾到底在想什麼啊~~~XDDD(妳是想整死魯路修吧?) 兄控:>///< 亞瑟戴兩頂帽子耶 朋哥會不會錯亂?(啥) 這個學校瘋了…… 學園地區發生暴動XDDD 夏麗,妳那是什麼台詞啊~~~>///< 米蕾,想要就自己去爭取啊~~~>///< 天氣預報姊姊不錯啊(看看某台) 啊~~~橘子出現了,夏麗全部想起來了! 悲劇又要重新開始

13.新OP 朱雀的穿著怎麼都沒變? 那個不是鋼鍊矮豆的嗎? 伯父 「無敵鐵金剛」的廣告接得真好 這啥情形? 冷靜點啊!夏麗! 這種事情有可能嗎? 「最後總是朱雀負責把人拉上來。」「如果是魯路修在上面,人早就掉下去了。」「是你體力太好了。為什麼不在我們掉下去之前,就先抓住呢?」「不要強人所難啦。」 「我以前……很喜歡他。」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原諒的。那一定只是你不想原諒他而已。」 台灣怎麼了?! 啊啊啊~~~踩到兄控的地雷了~~~ 「不管投胎轉世多少次,我一定還是……會喜歡上魯魯。這真的就叫做命運吧。」(本來快哭了,可是台詞斷斷續續的,整個FU就沒了/喂)(嗚嗚嗚,重看後,果然讓人噴淚Q_Q)(朋哥的慘叫好有FUQ_Q)

14.獅子毛! 真會裝 「我認為兄弟姊妹的手足之情,才是這世上最美好的關係」 魯路修要暴走了 夏麗媽好可憐Q_Q 魯路修想將GEASS完全消滅 (大混亂我也看得大混亂@@) 收服 維蕾塔想幹嘛?跑去救扇? 兄控只要哥哥 魯路修抓狂中 坐在裡面不會暈嗎? 哪來這麼多地下隧道? 「魯路修,你這個被詛咒的皇子。」 朱雀你會不會太偏執了?
 雜:其他人禁止娜娜莉跟米蕾等人接觸,除了因為她是總督以外,我想大家都不認識她才是重點吧。(雖然總督府內的人應該都不知道這點。這樣朱雀知不知道學生會的人也被竄改記憶?)所以R2 VOL.9的圖片劇又是怎麼回事啊?那只是娜娜莉的一場夢而已吧?

15.被陽○滋味洗腦到跑去買來吃(他們推出全素口味的了>﹏<) 明明都知道一切了,還故意挑釁魯路修 為什麼海市蜃樓裡面會有一堆鏡子?這種事情真的可能辦到嗎? 怎麼突然叫「媽」?(不是母后嗎?) 神經……(誰趕快來打一打這傢伙,讓他清醒一下) 這兩人演啥羅密歐與茱麗葉…… 看到這裡的時候就覺得很像人類補完計畫……不過那句「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很像鋼鍊「真理」說的話 真可怕的活體測謊機 「真心的期待」 「還跑來一個什麼教主大人的……」 「給我住手,那個女人是我的……我的……」(魯路修大告白!雖然有點無力……)(咦?日文是「那傢伙」耶XDDD) 芙瑞亞(可怕的武器誕生了) 幹嘛說得這麼高興啊!妳知不知道妳在做會瞬間秒殺一堆人的武器啊! 奴隸女僕模式啟動

16.超合集國 請別整她=_= 打爆他!(好爽XD) 自HIGH女孩(祭典女孩) ZERO跟那個手推車一點都不搭啊 旋風披薩(打廣告) 這樣也接得住?(應該發動GEASS吧?) 俾斯麥‧瓦爾德施泰因orz 布蘭德利‧魯基亞諾,你想幹嘛? 駕駛裝置 妳到底在做什麼?有沒有想過人家真正想做什麼?(咦?這句話似乎也可以對魯路修說……) BGM大好 這個旗子……最後也沒立起來 利瓦爾完全狀況外(唯一正常的學生會成員) 大家都很會認聲音 CEO 那啥字幕?全劇終了嗎?XD 那隻手……(難怪是邪佞) 原來皇帝也會亂入 非我族類 不要遷怒>_< 魯路修你問這什麼問題? 終於回到BL路線了WWW(魯:攻略女性路線好累,而且都不怎麼順利orz) 竟然跟敵人暗通款曲WWW

17.朱雀的幼少聲音不夠強勢 第一個朋友WWW 內部不信任ZERO的聲音高漲(ORANGE不是有跡可循嗎?)既然不信任,那當初就不要跟他啊! 扇是普通人的代表 「你不要臉」跟「你渾蛋」有異曲同工之妙(啥) 「朱雀,我對不起你」為啥上下句子連起來看好糟糕啊~「你這可惡的東西」真的很糟糕WWW 跪了 踩了 被賣了(誤) 朋哥的卡農越來越有味道了(啥) 修奈傑爾到這時候才知道ZERO是魯路修(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你是不是在憐憫我!」「現在我已經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了。」 「公主殿下」好萌WWW(突然很想寫這對/爆) 老婆被搶了WWW 這個悲傷的連鎖反應會一直持續到最終回……(遠目) 那啥姿勢(爆) 停電中(剛好跟今天夏至很合) 魯路修哭了……

18.(朱雀在隔壁棚當主角了(誤)當然超強的座騎是一定要的啦ˇ) 吉諾好像不想讓卡蓮回去的樣子 東京租界有四千萬人口(比全台灣還多) 「ORANGE?那可是我的忠誠之名。」 居然被阿妮亞抓到 吸血鬼(的手下)綁了ZERO(束縛PLAY?) 這兩人是怎麼了? 為啥會有人萌朝比奈X魯路修=_=?明明就是因為他,藤堂才不信任ZERO的說。 連塞希爾也罵朱雀「死腦袋」WWW 想贖罪也沒辦法,「活下去」的GEASS在此時發動 「藤堂,我想要跟你……」所以朝比奈應該是跟藤堂才對吧(啥) 看到「SOUND ONLY」好親切WWW 崩潰了 進入台版DVD也還沒出的集數了WWW

19.(朱雀不管到哪一棚都是體力笨蛋) (廣告很順也沒用啊、片尾很順也沒用啊/崩潰) ZERO已經崩潰了…… 朋哥崩潰後的聲音好尖 就某方面而言,他的確是受傷了……內傷…… 內務掃除輔佐官 「他是我最疼愛,也是最為畏懼的男人。」 X!你根本是因為女人的關係吧! 你們都被下GEASS的話,就不會質疑他的所作所為了 嘿嘿嘿錄音 為啥會一味地相信敵方拿出來的東西啊~ 對維蕾塔用過又怎樣? 「省吾」(這兩人果然有一腿嗎?/千葉淚目) 主僕PLAY 除了槍還有KMF……真的打到會怎麼樣?(全劇終) 是因為談判破裂,所以黑色騎士團才打算處決ZERO嗎?不然修奈傑爾明明就說要引渡ZERO給他們的 居然是羅洛來救魯路修Q_Q BGM催淚 除了魯路修以外,還有人駕駛得了海市蜃樓嗎?(怎麼可能有人駕駛得了那種KMF啊!) 「因為哥是個騙子。」「全都被你看穿了,真不愧是我的弟弟。」 「是,沒錯,你的哥哥、是個騙子。」
 雜:雖然扇和藤堂在TURN 05的時候表態支持ZERO,不過在這集的開頭藤堂就對扇說:「如果ZERO的決定對日本人無益的話……」 這代表其實他們(日本人幹部)的主要目的是「日本」,所以之後得知ZERO其實是不列顛尼亞人,甚至還擁有GEASS這種怪力亂神的力量,就二話不說把他賣了,想用他換回「日本」。不過這時的黑色騎士團成員不只是日本人了,日本人幹部隨便就打算把CEO處刑,這樣怎麼對其他國家的成員交代?再,如果這樣就想換回日本,那麼當初尤菲米亞提出行政特區日本的時候,就應該不顧ZERO的命令逕自參加才對,畢竟他們只想要「受人賞賜給予的日本」。

20.(聲控好棒,海市蜃樓應該這樣打造才對) 魯媽……(幻滅中) 利瓦爾依舊狀況外 人類補完計畫啟動!(G POINT是啥?) 南極也有耶WWW 這家人都瘋了 到底是誰過河拆橋啊!(抓狂) 放大絕「照我的命令行動」 亞比恩(阿爾比昂) 朱雀壞掉中(可是比較帥~) 「您終於下定決心了,可是……」究竟卡農的但書是什麼? 「其實,每一個人的內心,都非常渴望被某種東西支配」 到底「權威」還有什麼意義? 「魯路修和娜娜莉的深沉絕望」幹嘛這時又把魯路修和娜娜莉搬出來? 現在可以進一步控制「活下去!」的GEASS了 魯路修終於也練就亂入功夫了(要會亂入才會贏!) 還是逃了XD 莫妮卡‧庫魯席夫斯基 神BGM(THE MASTER) 「如果可以攔得下我,那就來吧。如果有人認為,他可以戰勝我的絕望。」 監禁PLAY 聊天室的推文好糟糕(爆)

21.(現在是怎樣?叫我看重播就對了?/崩潰) 「媽」……不是母后嗎?好吧,這樣比較「平民」 「我從一開始,就是這個世界的雜訊和妨礙者。」 「這是願望。」 「就算這樣,我還是想要明天!」 兩眼都有GEASS印記了(隱形眼鏡又得多一片了) 魯路修飆淚 魯媽特地出來領便當…… 「魯路修是殺了尤菲的仇人。」「所以呢?」 潘多拉岡 「我是第99代不列顛尼亞皇帝,魯路修‧維‧不列顛尼亞。」 朱雀踢再次登場! ZERO騎士是啥?(爆)Knight of ZERO 「遵命,皇帝陛下。魯路修萬歲!!」YES, YOUR MAJESTY. ALL HAIL LELOUCH!!


 魯路修終於當上皇帝了!他要怎麼破壞不列顛尼亞這個國家呢?不容錯過的最後四集!(廣告詞大誤)


22.白色皇帝服!(一開始覺得很詭異,現在看習慣了,反而覺得很順眼) 「你們都是我的奴隸」 孔雀披風 必勝客被河蟹了 ZERO鎮魂曲(ZERO REQUIEM) 朱雀的服裝是魯路修的癖好嗎?(啥) 好快的便當 這段不會被錄音嗎? 監禁PALY 無道的暴君 黑色騎士團出來幹嘛?他們可以介入超合集國聯盟開會嗎? 笨到出神入化XDDD 「自尊,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是破壞的決心,破壞世界甚至是破壞自己。」 請別欺負她=_= 那是天空之城吧? 一百平方公里多大?三公里多長?(沒概念) 吐便當的娜娜莉

23.(明明昨天還很順的Q_Q) 做了壞事就沒有資格指責別人做壞事了 「你該不會以為別人給你幫助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吧?像你這種不弄髒自己的手,只會責怪別人的行為,跟被我否定的那些舊時代的貴族沒什麼兩樣。」 你的手在抖…… 妹控發作中 「我是屬於他的劍,他的敵人與懦弱,全部由我來屏除;所以C.C.,你就當他的盾牌,你的職責就是保護他。」 恐怖主義統治天下(想到以此為前提的同人創作,還有果真實現的同人創作) 玩弄魯路修…… 妹控畢業了! 搞不懂這兩隻是怎麼回事 「世界,將被不列顛尼亞唯一的皇帝魯路修破壞,接著再重新創造。……未來,將與我的名字共存!」 魯路修皇帝沒說朕耶 那把劍是怎樣?沒人發現魯路修的KMF是海市蜃樓嗎? 大家都很會說漂亮話 其實厲害的是卡農(爆) 世界大戰其實是一家子的內鬥 看不懂的戰略orz(拖時間用?) 「以前你就是喜歡攻擊更勝於防禦。」 基本戰術是掀地板(笑) 討伐
 雜:在一般大眾都不知道GEASS的前提下,說魯路修邪惡不是很奇怪嗎?魯路修做了什麼邪惡的事?雖然蘭斯洛特衝進議場,強迫以武力通過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申請加入超合集國聯盟,但明明就是他們先把魯路修關起來,這麼不尊重的行為,蘭斯洛特衝進來也很合理吧。而開戰時還說魯路修以邪惡踐踏全世界,明明就是擁有毀滅武器芙瑞亞那一邊比較恐怖吧?(如果魯路修沒贏,接下來就是修奈傑爾的恐怖統治吧)

24.「真理的謊言」任務 「我很感謝你的付出,還有各位所下定的決心。」「遵命,陛下。」(布丁居然會行禮耶~) 好閃(話說你們原本到底想幹嘛) 卡蓮也會亂入了 19秒內輸入環境資料,0.04秒執行(朱雀的聲音不錯ˇ) 海市蜃樓~~~ 魯路修居然跑得這麼快!(說!你那一個月究竟幹什麼!) 橋頭堡是啥? 「明天或許會比今天還要險惡。」「不,會變得更好。」 「服侍ZERO」 到底是什麼時候錄的! 弱氣的朋哥也很不錯ˇ 開眼的娜娜莉

25.我最重要的娜娜莉 這裡的BGM似乎沒有收錄? 「謝謝你,我愛你,娜娜莉」 「魯路修‧維‧不列顛尼亞下令,世界,服從我吧!」 神秘的兩個月 那把劍……orz 「只有做好準備會遭到還擊的人,才有資格開槍。」 「這對你來說也是一種懲罰。從現在起,你將會成為正義的使者,永遠戴著面具。你已經無法再以樞木朱雀的身分活下去了。你要拋棄一般人會有的幸福,將一切奉獻給世界,直到永遠。」「這個GEASS,我收下了。」 「我……破壞了、世界……又創造了……世界。」 娜娜莉的哭聲好棒Q_Q
 雜:扇和維蕾塔在最終回後不會遭到日本人圍剿嗎?首相居然娶了不列顛尼亞的純血派軍人,而且還是因為抓到ZERO而受封為男爵的女人。不會有人懷疑扇暗中跟不列顛尼亞勾結嗎?
 雜:「ZERO鎮魂曲」其實是魯路修以娜娜莉死亡為前提計畫的,所以朱雀在修奈傑爾挑起的戰爭中假裝戰死,再以ZERO的身分殺死魯路修;修奈傑爾被下了「服侍ZERO」的GEASS,所以他會遵照朱雀ZERO的命令行事。那麼娜娜莉呢?在芙瑞亞中意外生還,並且被修奈傑爾用來牽制魯路修的她,可以在魯路修死後,在朱雀ZERO和修奈傑爾的支持下坐上不列顛尼亞代表的位置嗎?(曾經用芙瑞亞毀滅母國帝都的女人居然可以坐上最高領導的位置?難道不會有人懷疑這一切都是她策畫的嗎?)



相關閱讀: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