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魔咒

 聽某位友人說,只要她覺得好吃的店,過沒多久都會倒。除了和她一同惋惜少了一家美味店鋪外,我也在想自己有沒有這種「特異功能」。

 起初我認為沒有,因為我很少會去尋覓好吃的店,雖然號稱是十二星座中的美食家,不過星座解析的書本裡面可能要加上我這個例外。後來,某次和家姊外出後,我就知道自己也有這種「特異功能」了。

 首先遭殃(?)的是一家在新光三越附近的素食餐館,當時是去看電影(忘了是哪一部)。之後不曉得過了多久,這家餐館已經關門大吉了。
 接著是百貨公司地下街的某間義大利麵店,過沒多久整家百貨公司就說要收了。我只是去吃個午餐而已,這樣也有錯嗎?
 現在害我很擔心後車站的那家購物中心會不會有事情……不行啊~~~【Q】還沒上映,你不可以倒~你不可以倒~(瑤瑤調)

 這是吃方面的魔咒,還有其他的嗎?當然。


 剛開始寫同人小說的時候,當然很希望有人看到,所以就到各地去發表。可是……
 BBS→文章消失(原因:硬碟掛掉,搬家後資料一去不復返。)
 論壇A→論壇關閉(原因:企業主更改經營方向。)
 論壇B→文章消失(原因:疑似管理團隊轉移系統時出問題。)

 所以我應該不要把別人也捲進來,乖乖把文章放在自己的網站就行了。然而,這個網站還是經歷許多風雨,例如提供免費空間的YAH00和PCH0ME後來收攤不做了,我只好找上現在的日本貨;留言板因為被機器廣告留言盯上,空間提供者就封殺了留言板的CGI檔案名稱(我的留言板明明都升級可以擋機器廣告留言了Q_Q),幸好討論區還可以用。(沒想到寫完後沒多久,空間提供者就宣布不玩了orz 我只能無奈地搬家,但留言板也因此復活了。)

 還有呢!因為我的網站也會收其他人的同人小說,所以免不了會有文章處於「未完」狀態……消失的作者、未完的小說似乎也是被我的魔咒電波掃到的關係,我對不起各位引頸期盼的讀者>_<

 希望我現在從事的SOHO事業能夠遠離魔咒電波……我想靠這個養活自己一輩子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