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少年魔法師 梅林

少年魔法師 梅林(THE ADVENTURES OF MERLIN)

公共電視,1月25日起每天17:00(1月31日17:30)


媲美「魔戒」「哈利波特」
英國BBC最新魔幻劇集「少年魔法師 梅林」


 你是魔戒迷?哈利波特迷?還是魔幻傳奇愛好者?由英國BBC電視台全新打造、最新魔幻電視劇集「少年魔法師 梅林」將於公視13頻道,新春期間獨家強檔播出。

全新魔幻13集 魔法師「梅林」少年版曝光
 世界最著名的傳奇魔法師「梅林」,是魔幻故事中不可缺少的靈魂人物。梅林作為亞瑟王的顧問、魔法師和先知,可謂有史以來最有名的魔法師之一。「少年魔法師 梅林」與一般傳說不同,劇中的梅林不再是白髮蒼蒼的老者,而是一位帥氣青澀的少年。

 「少年魔法師 梅林」故事將從少年時期的「梅林」第一次踏進卡梅洛城開始,暴君「烏瑟王」剛剛頒佈一道命令,禁止在國內使用任何魔法,而年少氣盛的梅林卻對魔法充滿了無限好奇,梅林的母親「胡妮絲」寫信懇請御醫「蓋亞斯」輔導、引領她「天賦異稟」的魔法兒子,幫助他發揮天賦、善用魔法…,後來魔法師梅林協助亞瑟王子對抗許多陷害他的敵人、化解卡梅洛城許多天災人禍…。

 英國BBC全新製作的13集電視劇「少年魔法師 梅林」,可說是古老卻經典的亞瑟王傳說「前傳」,此劇主要呈現亞瑟王與魔法師梅林初識經過、大法師梅林的年輕風貌、魔法師梅林隱藏魔法天賦在卡梅洛王國中協助亞瑟王子的種種過程,全新改編劇本,將為這獨一無二的不朽傳奇故事更增特色。





 第一集前半沒看到orz 我今晚要熬夜看嗎?
 其實我是想到CODE GEASS一牛車的相關設定XD
 然後我想聽聽他們怎麼稱呼國王和王子(←動機不良)
 可是我看到亞瑟王子和少年梅林開始培養感情後就開始往糟糕的方向走去了orz(我錯了/跪)

 我覺得亞瑟王子有傲嬌傾向(誤)。呃、或許是王子身分讓他拉不下臉向梅林道歉吧。
 當梅林說只要請他喝酒就可以了,不料亞瑟卻說他不能請他的傭人喝酒。梅林反問他不是被開除了嗎,亞瑟說自己又僱用他了。並且說自己的房間有多亂、有好多衣服沒有洗、盔甲和劍需要打光磨亮……更重要的是他的馬匹需要有人去清理糞便XD

 國王在晚宴上的自稱是「朕」耶。剛好我是聽中配,感覺相當奇妙XD 然後為了聽「陛下」的英文趕緊轉成英文(對不起,辛苦的中配);他們稱陛下為「MY LORD」。
 今天早上還看到《尼貝龍根的指環》(第一部:萊茵的黃金)。雖然故事背景是北歐神話,不過演員們卻是身穿現代服裝演出,可稱為現代版《尼貝龍根的指環》(←也是很奇妙的感覺)。


補充:
 原來兩人一開始是不打不相識啊(頻頻點頭)。這下子糟糕就更有理由了(大誤)。
 好像他們稱呼殿下也是「MY LORD」耶(奇怪)。
 為什麼沒有繼續播放《尼貝龍根的指環》第二部〈女武神〉啊?!(生氣的掀桌)


追記:
 等全部看完再來個總整理XD(屆時再另外發一篇好了/爆)


亂入:
 我被設定嚇到了。算了,把這個當成亞瑟王傳說的其中一種版本好了orz
 我要看英國人怎麼改編自己的亞瑟王傳說(不過這是以梅林為主角的故事啊)。


補完:
少年魔法師 梅林(補完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