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CODE GEASS: Re;vive - ROUND 2

其實上週本來想要貼的,但是發生了一點事情,讓我的貼文動力只剩下貼出每月一次的翻譯而已……再加上我現在卡文了,所以連載速度鬆散一點也比較好(被毆)。更重要的是,我不清楚究竟有沒有人在看。(天音:有人在看就會貼的比較快嗎?我:……可能也不會XD) 吭嗯,總之感謝閱讀不才拙作的看官(拜) 有興趣者請從ROUND 1開始閱讀,謝謝。

ROUND 1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Re;vive
文:悠砂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ㄘ家。

ROUND 2
歸來 的 黑色 皇子


  「那個瑞士捲老頭到底在想什麼……」魯路修一手托著下巴嘟囔著。

  魯路修現在的所在地點並非他熟悉的阿修弗德學校學生會館,而是阿修弗德學校所在的11區總督府內。

  幾小時前,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皇帝夏魯爾‧Di‧不列顛尼亞在阿修弗德學校禮堂透過現場轉播,宣布公式上已經被認定死亡的十一皇子魯路修‧Vi‧不列顛尼亞為11區的副總督。當然皇帝陛下的這段發言更是引起在場的阿修弗德學校全體師生一陣騷動。
  「不會吧?!『校園王子』真的是『皇子殿下』!!」、「難怪副會長給人的感覺和一般人不一樣。」、「就是說啊!一舉一動都很有格調……」諸如此類的交談此起彼落。
  魯路修有預感最近幾天的頭條新聞一定都是在他兄妹倆身上打轉。

  皇帝陛下宣布完這件事情後,僅僅表示擇日將交代Knight of ONE說明剩餘的事情就立刻快閃回國。雖然魯路修試圖攔下他詢問關於母親的事情,卻被本人以“時機未到”為由拒絕回答,只露出意有所指的笑容對魯路修說:「讓我看看,你想要的世界吧,就從這個11區開始。」並且派Knight of SIX暫時充當Vi兄妹的護衛。
  表面上看起來是皇帝陛下對失而復得的皇子皇女寵愛有加,居然派自己的騎士保護他們兄妹倆,但是魯路修知道,這是皇帝用來控制他的方法。只要娜娜莉在那男人的手中,自己就沒辦法作怪。

  「魯路修,你的說法不太好吧?好歹他也是我們的父親啊……」克洛維斯替皇帝說情。
  「我才沒有那種父親……連母后的事情都說什麼『時機未到』……現在不說,他想推託到什麼時後才肯講清楚這一切?」魯路修憤憤不平。
  「可是……」一旁的娜娜莉支吾開口。「父皇特地過來看我,還跟我說,雖然我是因為母后的死所以才害怕睜開眼睛,但是,如果我強烈想看某樣事物的話,或許我就能夠克服我心裡的恐懼,重新睜開眼睛,重新看見這個世界。」
  「娜娜莉……」
  「哥哥。」娜娜莉伸出手,魯路修見狀立刻伸手握住。「如果說我最想看什麼的話,我現在最想看哥哥的臉。」魯路修聞言把娜娜莉的手貼在自己的臉上。「我最想看這七年來一直照顧我、保護我、安慰我的哥哥的臉。而且……」娜娜莉露出笑容。「我也想看哥哥穿女裝的樣子。」
  「是……是嗎……不過女裝就免了……」魯路修小聲嘟囔。
  「女裝?魯路修,想不到你有這種癖好……」克洛維斯睜大眼睛。
  「誰有那種癖好了?!那是米蕾在學生會上提出的奇怪活動!我是不得已才穿的!」魯路修急忙為自己澄清。
  「噢,這樣啊……」克洛維斯露出了解的表情,但下一秒又露出微笑。魯路修直覺認為這微笑肯定不懷好意。「這樣一定要讓魯路修穿上女裝當我的繪畫模特兒嘍。」
  「我全力拒絕!」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台灣ㄍ是主權獨立的國ㄕ家。

  魯路修請咲世子把娜娜莉送回房間休息後,接見軍中影響力執牛耳的傑瑞米亞‧哥德巴爾德。傑瑞米亞在得知Vi兄妹存活,以及皇帝陛下任命為兄的魯路修為11區副總督的消息後,當克洛維斯帶著Vi兄妹回到總督府時就立刻請求見副總督一面。

  「下官傑瑞米亞‧哥德巴爾德,很榮幸能夠得到副總督的接見!」傑瑞米亞一進門走到魯路修面前後就立刻單膝跪地、右手在身後、左手在胸前行禮。
  「起來吧。」魯路修還不怎麼適應這種形式上的禮儀。
  「是。但在這之前請聽下官傑瑞米亞懺悔。」傑瑞米亞抬起頭,話還沒說出口,淚水就已經在那雙橘色眼睛裡打轉。「下官傑瑞米亞相當崇拜瑪麗安奴王妃,下官之所以進入軍隊就是因為崇敬瑪麗安奴王妃之故,而且下官三生有幸,第一項任務就是擔任瑪麗安奴王妃的護衛。但是下官無法阻止瑪麗安奴王妃的暗殺事件,下官對此深深後悔。而今得知魯路修殿下和娜娜莉殿下還活著,下官感到既欣慰又高興。希望能夠擔任魯路修殿下的護衛。」
  「是嗎……你對母后……」魯路修的臉上滿是感慨。「那就請你獻出你對母后的忠誠吧。不過比起我,我倒是比較希望有人能夠擔任娜娜莉的護衛,最好是女性。」
  「下官可以推薦人選。」傑瑞米亞在魯路修的示意下起身,同時說道。「他們都很崇敬瑪麗安奴王妃。」
  「是嗎?」魯路修微微皺眉。
  「他們的忠誠,我可以保障。」一旁的克洛維斯見狀插嘴。「因為傑瑞米亞是『純血派』的號召者。」
  「純血派?」魯路修反問。
  「就是主張不列顛尼亞軍隊應該都由不列顛尼亞人組成才對,不需要什麼名譽不列顛尼亞人……不過……」克洛維斯解釋到一半,疑惑的目光望向傑瑞米亞,後者的領口上已經沒有純血派象徵的紅色羽毛。
  「下官對帝國和皇族依舊忠心不二。下官只是重新調整自己的思考罷了;況且現在那個人也符合阿斯普朗德少校的要求,少校對他也很滿意。」傑瑞米亞向克洛維斯說明。
  「嗯……是啦,只要一發生反抗行動,羅伊德就立刻推薦他的玩具一定可以派上用場。」克洛維斯露出受不了的表情。「不過其他人就不這麼想了。他們知道這消息後,不是開始疏離你了嗎?也因此在追捕反抗份子時,硬是不讓羅伊德的玩具上場。」
  「他們屆時會知道,我的決定是對的。」傑瑞米亞語重心長地說。
  「喂,別把我晾在一邊。」被忽略的魯路修副總督抗議。
  「啊、抱歉,魯路修,其實是……」克洛維斯打算解釋,傑瑞米亞則打斷他的發言。
  「對不起,克洛維斯總督,其實阿斯普朗德少校等人已經在外面等了。是否叫他們進來再說明,會比較清楚一點?」
  「嗯,說的也是,叫他們進來吧。」
  「Yes, Your Highness.」

  傑瑞米亞轉身打開門,向外頭說了幾聲後又回到室內,後頭跟著身穿白色長袍、水藍色頭髮、戴著眼鏡的男子,以及身穿褐色制服、一頭深藍色及肩長髮的女性,還有……
  魯路修睜大那雙紫水晶。
  蓬亂的褐色頭髮、翡翠般的綠色眼睛……

  「朱雀……?」
  魯路修難以置信地低喃。

  「好久不見,魯路修。真高興你還活著。」
  被稱為朱雀的少年露出微笑說道,綠色眼睛裡浮現難以解讀的感情。


  ─續劇─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悠砂碎碎唸:
我在想究竟要什麼時候讓朱雀出來……
乾脆就快點讓他出來吧……


完稿日:2009-08-05(10-04校)


ROUND 3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