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雷阿斯OVA

很神奇的一部影片。
很像把《魔法騎士雷阿斯》第一部和第二部加起來除以二的作品。

以下有部分內容。

其實我根本沒看過完整的動畫版《魔法騎士雷阿斯》,
所以當我知道伊格魯在動畫中領便當時我好難過T_T
而且動畫最後居然讓三位魔法騎士說「沒有遺憾」……=_=
觀眾的心中滿滿都是遺憾(尤其是伊格魯迷)。

回題,OVA故事描述光、海、風三人在國中畢業前夕面臨地球存亡危機。
她們得知自己是被選上的魔法騎士時,為了自己的家園和親友挺身而戰。

和漫畫、動畫不同的地方是:
1.光、海、風三人是同一所國中的學生。
2.魔神不是機器人,而是生物體;光、海、風三人在魔神體內沒有穿護具,而是全裸(←吃驚)。
3.艾梅洛德的弟弟不是菲力歐,而是伊格魯(←好可怕的聲優梗)。
4.全篇既灰暗又嚴肅;也沒涉及光、海、風三人的戀愛要素。


老實說,我很享受緒方樣飾演反派角色XD
壓低的嗓音好迷人噢~~~(←發花癡中,請迴避)
看到蘭提斯和伊格魯的對手戲我覺得好嗨噢XD
就是蘭提斯拿劍抵在伊格魯脖子上那一幕……

這麼說來,緒方樣和小杉十郎太先生這種組合也不錯咧,
我記得他們也曾在《鬼神童子》裡個別飾演前鬼和後鬼。
(不過我比較喜歡前鬼後鬼在漫畫裡的互動U_U)


附記:
看到OVA中富士電視台和彩虹橋垮掉時,
讓實際親眼看過實景的我有說不出的感覺……


附記二:
重新複習漫畫版《魔法騎士雷阿斯》後,感想居然是:

CODE GEASS的人設果然是CLAMP(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