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台中沒有首輪上映戲院的話……



過了10月16日,我就把 Nerv_Lorain避難所 的【破】上映宣傳樣版換掉,
不然看了實在很心酸。

聽說今天有特映是吧?
我在民視的電影介紹節目中剛好看到預告,
應該是因為贈送特映會招待券的關係。
(不然上次【序】上映時也沒這麼早就介紹。)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無限循環)


補充
如果10月16日中南部沒上映的話……
有以下方案可以選擇:
1.殺到北部看
 (直接到最熱鬧的台北市。信義、日新二選一。順便北部旅遊)
2.死守家園,等待片子南下播放
 (因為沒錢坐高鐵、台鐵太慢又會誤點、交通不方便……)
3.等待DVD販售(等到花兒也謝了)
4.用密技看(小孩子請勿模仿,大哥哥大姐姐有練過)

 我會選擇2,糟糕一點就是3。因為我家實在太偏僻了,如果要上台北得安排好行程,坐幾點的車、看幾點的電影……【序】當初在台中上映實在太美好了(因為當時放映的戲院就在火車站附近,對我而言也很方便)。
 不過到時候逛PTT要小心一點,不然會被捏到。雖然我喜歡被捏XD


相關文章: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在日大賣 拷貝不夠 只能北部先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