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納貢的時候到了

 就在我的上一件案子總算突破30日22K目標的同時,萬萬稅的中華民國政府似乎也有預知能力一樣,通過了二代健保修正案。雖然我還搞不太清楚過去自己的健保費用是多少,不過光看那英明的 2% 扣除額,讓我開始懷疑老大不經意的舉止讓我在今年初開始挑戰自我,其實是未雨綢繆的預演。

 好啦,這篇不是要講不治標也不治本深奧的政策,而是要講我的荷包總算在2010年的年底突破30日22K,緊接著在2011年只過了短短七天又立刻扁掉了。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 DVD VOL-9

 我記得我意思意思買第一期的第一集DVD是去年一月,一年後終於等到期盼已久的 R2 最終回。A台都不曉得重播多少遍了……(應該吧。我家也沒裝設有線電視,所以我不清楚。)
 然後再搭配 VOL-7、VOL-8和收藏盒,就進貢了一千多元。(雖然博X來的影音館正在進行可怕的消費結帳再88折的優惠,但是他們 VOL-7 沒庫存,而且第九集也還沒上架,為了省運費,還是乖乖跟總公司買了。)

 另外,因為打折皇帝陛下的「買吧」GEASS之故,我就買了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 TURN 4(完)。應該會比照EVA漫畫版模式,不會補完之前的集數吧。CODE GEASS的漫畫版也是一樣,我趁這次打折收了最後兩集。我想問角川,為什麼 CODE GEASS 的分類是少女漫畫……

 等收到DVD再來一篇總感想吧。要寫開箱文嗎?
 說到開箱,我購買的CODE GEASS漫畫版最後兩集居然是用箱子包裝起來的,好誇張!和《開箱》的情況有得拚。


相關閱讀:
皇帝陛下的賞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