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皇帝陛下的賞賜


 進貢N天後,皇帝陛下有賞。(可參照《納貢的時候到了》一文。)


 我被指名道姓送來的東西嚇到,家母還問我:「你究竟買了什麼?」冤枉啊~真的沒有什麼。最近買東西都會被物品的誇張包裝給嚇到。(各位,不是要節能減碳嗎?)

圖一:用一把標準剪刀說明這箱子有多大。

圖二:打開後裡面是一堆用來防止運送過程中被撞壞的報紙。

圖三:在報紙堆中發現本次的主要內容物。

圖四:送的大紙袋。魯路修你的手指位置實在是……

圖五:這難道是第一期的圖嗎?ORANGE你那啥模樣啊?

圖六:居然把片子放進收藏盒後封起來!(雖然我的確是請他們把片子都放進收藏盒裡面啦。)打開後發現片子的盒子也同樣封了起來。這就叫多此一舉嗎?(裝光碟的盒子應該本來就封起來了。)


 此外還附送一張百元折價券(居然放在銀行帳單的信封裡,害我想起N個月前的打工),我還有什麼要敗的嗎?(遠目)


 因為正在挑戰自我,所以沒啥時間來回味,不過起碼要看一下最後一集啊……
 啊,聽說 CODE GEASS 的外傳(GAIDEN)有進一步消息了,有興趣的看官請至 CODE GEASS 的正式網站觀看,我就不介紹了──沒魯路修的 CODE GEASS 我沒興趣……

 說好的感想等下一篇……(喂)


相關閱讀:
無止盡的鎮魂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