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CODE GEASS: Binary Star

本篇為CODE GEASS同人小說。TURN 25後設定。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Binary Star
文:悠砂


  他睜開眼睛,同時對這動作感到有些疑惑,但過了一會兒也釋懷了。畢竟,任何人都不曉得死後會怎樣,真正的死亡只能體驗一次,他也不例外。
  不過……
  他困惑地眨眨眼,眼前的一切看起來既熟悉又陌生。

  「你醒啦?快點幫我烤披薩。」

  就連這台詞聽起來都這麼熟悉又陌生……
  !等等……

  他轉過頭,望向旁邊聲音來源處。一名似曾相似的綠色長髮少女抱著黃色布偶躺在他身旁,少女的金色眼睛和他四目相對。

  「早安,我的魔王。」金色眼睛透出笑意。
  「哈啊──?!」一向沉穩冷靜的紫色眼睛裡有難得的不知所措。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想知道現在究竟是怎麼回事的他,在綠髮少女以「想知道就快點烤披薩給我吃」為由趕去廚房。他邊碎碎唸為何自己才剛“醒來”就得下廚幫她烤披薩,一邊以俐落的身手在熟悉又陌生的廚房完成對方的點菜。
  他看著對方滿意地吃著披薩,忽略「果然還是你做的比較好吃」的稱讚話語,板起臉孔詢問事情的來龍去脈。他的計畫應該順利完成才對,因為他感覺到自己的生命隨著流出的血液一點一滴地漸漸流逝,那麼自己又為何……?

  「你想不出所以然來嗎?」綠髮少女邊吃披薩邊問他,金色的眼睛裡充滿懷疑。
  「如果不是我很不幸拿到CODE的話,那就是我現在在C的世界裡。」他說出自己在烤披薩期間得出的結論。
  「正確解答,而且兩個都命中了。」
  「什麼?!怎麼可能有這種事!」他看起來就像要抱頭大叫。「更何況這CODE是誰的啊?!」
  「除了夏魯爾以外也沒有別人了,因為我的CODE還在我身上。恭喜了,他果然還是很疼愛你。」
  「我一點也不稀罕!真是多管閒事!與其事後才來彌補,倒不如在這之前就多多用心!」他不屑地說。稍微冷靜一點後又問道:「那,為什麼我會在C的世界裡?」從未計畫過自己身後事的他對此感到不解。
  「感謝我吧。」綠髮少女吃下最後一塊披薩。「那個ORANGE原本要把你埋在日本,後來是我說與其把你埋在大家都知道的地方,搞不好會有人來亂挖,不如送到人煙罕至的地方去。」
  「……所以就送到神根島嗎?」
  「沒錯。在那之後我也發現原來你身上也有CODE,不過不知怎麼,你一直沒有醒。」
  「……所以就把我送到C的世界嗎?」
  「是啊,雖然你算很輕了,不過當時我要帶你過來可是相當辛苦呢。」
  「…………」他面露複雜表情。
  「你想出去看看嗎?看看你創造的世界。」
  「……我現在可以出去嗎?暴虐皇帝的樣子……」
  「都忘了差不多了吧?」
  「……什麼?」
  「因為外頭已經過了好幾百年了。」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浦島太郎重新踏上陸地後的感覺就像現在的他一樣吧。
  恍若隔世。
  眼前的景象既熟悉又陌生。
  他瞇起紫色的眼睛,透過以防萬一戴上的太陽眼鏡凝視著這個新世界。

  「欸……」他開口。
  「嗯?」她應和。
  「這個世界……和平又安詳嗎?」
  「我不知道。你認為是就是吧。」
  「別逃避話題。」
  「這本來就是很主觀的認知。我只要能夠吃披薩就很滿足了。我不像某人一樣,以創造世界為己任。」
  「……都吃披薩幾百年了,你不會膩嗎?」該說不愧是魔女嗎?
  「永遠不會膩呢。」她的嘴角露出一抹微笑。


  創造世界?
  所以我拿到CODE後的使命,就是要看護這個新世界嗎……


  太陽眼鏡下,凝視著新世界的紫色眼睛裡充滿慈愛。


  ─完─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悠砂碎碎唸:
我原本想延續慣例(?)用個“顏色Star”之類的標題,
不過想好的標題和意思有點奇怪,所以就算了。
Binary star的意思是“雙星”,就是指成雙成對出現的恆星。
拿到CODE的兩人繼續守護這個世界……
(雖然真正守護的人應該只有魯路修而已XD)


完稿日:2009-08-14(15修)


コードギアス目次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ㄘ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