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幽☆遊☆白書』BD化! 訪問佐々木望等聲優

※本篇為日文文章翻譯,出處請見內文。

 全3卷的『幽☆遊☆白書 Blu-ray BOX』將於10月27日起販售。

 我們訪問四位主要聲優為新收錄在本Blu-ray BOX裡的座談會錄音時的感想。


──聽到『「幽☆遊☆白書」BD化!』時,有什麼感想?

佐々木望(浦飯幽助)
 「幽☆遊☆白書」出藍光了! 真高興! 恭喜恭喜! 太讚了! 啊、糟糕,我還沒買藍光放影機啊! 趕快去買趕快去買!

千葉繁(桑原和真)
 當死去的老媽媽在夢中悄悄告訴我,那個充滿年輕氣息、勇氣、友情和愛的名作要出藍光片了,我高興到幾乎腦袋一片空白。

緒方惠美(藏馬)
 幽☆遊☆白書終於也出藍光片了!真是感慨萬千。
 出道作再次以藍光BOX問世,就某種意義上來說雖然覺得很可怕,但一想到自己能夠以這作品出道,就覺得自己也很幸福。
 感謝當時選上自己的所有工作人員!

檜山修之(飛影)
 一開始想到的是:噢噢!!(笑)。
 之後則是:哎呀,因為是「幽白」嘛。


──當天錄製座談會的感想為何?

佐々木
 好久沒碰面的四個人都到齊了,我們可以好好聊天,錄音過程很愉快。覺得才三場座談話還講不過癮,希望哪天能每一集都能來個座談會。因為全部共112話,大概要花50小時。得外宿了。

千葉
 當時替錄影帶錄製座談會時,就和幽助們再次相聚了,卻一點也不覺得過了十年真漫長,而是覺得這下子可以普通地錄音。

緒方
 起初還很擔心能不能想起來。不過這實在是杞人憂天。一開始講就停不下來了!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戰友」,這話或許對前輩有些僭越了。
 我打從心底同意千葉先生最後說的「好像可以說更多更多」。
 很期待將來可以在某個公眾場所繼續聊天!

檜山
 好久沒和小望、千葉先生、緒方聚一聚了,感覺好像在開同學會一樣。


──請給粉絲們一句話。

佐々木
 替新作圖片短劇錄音時,很享受這種熟悉感。很高興能和幽助們相聚。
 不管是堅定的「幽☆遊☆白書」粉絲們,還是「『幽☆遊☆白書』是什麼?」的各位,請一定要從頭觀看這次的BOX!我也很期待藍光BOX的販售。

千葉
 不管怎樣,能參與「幽遊白書」這麼優秀的作品演出,身為演員覺得很幸運。

緒方
 感謝各位長期喜愛這部作品,連這段訪問都注意到了。「幽☆遊☆白書」對我而言也是一段青春時代。身邊有一群很棒的夥伴,哭著、笑著、生氣、打架的日子(笑),以這麼漂亮的影像留下來……每看一次就令人懷念一次。不過也會詰問自己「當時很努力噢。未來的自己,現在怎麼樣?」(笑)
 我不常看過去的作品,不過偶爾也要打開封印面對當時的自己吧。
 現在看也是一部讓人覺得很讚、很感動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盡情享受。

檜山
 這作品就算是現在重新看過也覺得很有意思,我覺得不管是以前看過的人還是這次觀看的人,都能夠盡情享受劇情。



『幽☆遊☆白書』ブルーレイ化! 佐々木望さんらキャストコメント到着


「幽☆遊☆白書」公式サイト


相關文章:
幽遊白書也要來搶錢了
幽遊白書19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