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令人感傷的怪電話

來電:找老闆。
悠砂:……啊?

綾波零:……老闆,是什麼?
惣流(式波)‧明日香‧蘭格雷:為什麼不直接打給美里那傢伙?!
葛城美里:咦?要找碇司令嗎?
碇源堂(OS):居然有人要找SEELE那些老人……
碇真嗣(OS):老闆……是指美里小姐吧?還是要找爸爸呢?為什麼會打來我這裡?
渚薰(微笑):要找議長嗎?請等一下。




來電:你那邊是做什麼的?
悠砂:沒做什麼啊。


綾波零:機密。
惣流(式波)‧明日香‧蘭格雷:駕駛EVA。
葛城美里:殲滅使徒。
碇源堂:哼,蠢問題。
碇真嗣:保護人類的偉大工作?
渚薰:……這問題真難回答啊……嗯……
   老人他們是希望我找到亞當引發第三次衝擊,
   不過我很享受和李林(LILIN)、和真嗣的交流哦。




接到說要找老闆的怪電話,但是我的老闆是誰?
像我這種譯世界旅者之類的SOHO族,應該不只一位老闆吧。
(雖然我現在才一位……不過嚴格來講也不只一位/自抬身價)
而且沒CASE失業時(放無薪假?),我實在是不曉得誰是我的老闆。
這種問題真讓人感傷啊……

上網搜尋,有人說是討跑路費的。可是,為什麼是打手機?
打到個人的手機關老闆什麼事呢?(老闆也不會想接吧。)



好像研究所學生也是稱呼教授為老闆(笑)。
菸酒生:我當初也是找我老闆找了好久,最後發現直接到研究室堵人比較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