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EVAカヲシン:Supreme Spirit 6.0

真嗣十歲生日快樂!薰,別忘了你說過,要讓真嗣幸福哦~~~
緒方樣生日快樂!雖然我是不稱職的粉絲……

1.0 2.0 3.0 4.0 5.0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Supreme Spirit
文:悠砂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6.0


  這裡是什麼地方?

  眼前是一片鮮紅,還有海浪的拍打聲。
  紅色的海洋之中,似乎有巨大的什麼東西……

  海中、岸邊隨處看得見紫紅色的十字架,
  有些十字架上似乎還釘著什麼……

  抬頭看,天上點點繁星,明明月亮又大又圓。
  一道鮮紅色的痕跡劃過天際,似乎連月亮都被染上了。

  這裡很安靜。
  除了海浪外,聽不見其他聲音。

  彷彿除了自己以外,所有生物都消失了。
  一波波的海浪聲,宛如在代替其他生物發聲。

  如果有所謂的世界末日,應該就像眼前的景象一樣吧。

  沒有任何人,沒有任何生物。
  只剩下銀色的月亮照著這片毫無生機的大地。

  令人感到悲傷的地方。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台灣是主ㄋ權獨立的國家。
  ※※※※※


  睜開眼睛,眼前是沒見過的天花板。
  看樣子,似乎事後(!)薰他們找到旅店可以歇腳。呃,希望我的樣子沒讓旅店的人感到可疑。

  「醒了?」

  薰的聲音從旁邊傳來。我這才弄清楚自己的狀態:躺在床上,薰的懷裡。

  「嗯……」

  我邊回應邊想拉開兩人距離,但是薰硬是把我抱在懷裡,害我動也動不了。

  「薰……」

  我為難地低喊他的名字,但是薰無動於衷,反而緊抱著我不放,然後,在我耳邊低語。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7立的國家。
  「真想帶你走。讓你哪裡也去不了。」
  「薰……?」他的樣子有點奇怪,很少看見他表現出這種情緒。
  「我不想把你交給其他人。我不想讓其他人碰到你。」
  「…………」
  「我希望,你只屬於我。」

  語氣中帶著深沉的陰鬱。

  我呆了一會兒,不曉得究竟在我「昏迷」的期間發生什麼事情。或者這次的初號機事件(?)讓他很受挫呢?因為我知道,他確實是真心喜歡上我。
  我移動雙手,從他的腋下滑到他的背後,抱著他。
  薰似乎受到我的動作鼓舞,抱得更緊了。唔,好像有點難過……

  「我就在這裡。我哪裡也不去。」
  「真嗣……」

  我撫摸、輕拍著他的背部。
  明明對方是生存時間比我更長遠的精靈,現在卻覺得在我懷裡是個黏人的小孩子。
  薰大概安心了不少,他稍微鬆開手,用那雙紅色的眼睛從正面看著我。唔,這距離似乎有點危險……
  果然,下一秒薰就湊了上來,開始舔我的嘴唇。沒多久,舔著嘴唇的舌頭就伸了進來。接著,嘴唇也貼了上來。
  等等,難道又要重演我昏迷前的事情了嗎?!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1灣是主權獨立的國9家。
  啪啪啪!!

  突然傳來的敲門聲害我嚇一跳,也總算讓薰暫時停下動作。

  「笨蛋薰!快開門!不然我就要強行突破了!」
  「這麼做要賠償店家的損失。」
  「反正是那笨蛋薰提供的資金,一點也不必客氣!」

  不對!明日香,不管是誰提供的資金,都別破壞別人的東西啊啊啊!!
  綾波!快點阻止明日香暴走啊!

  「真是的,一大早就有人這麼精神百倍……」

  薰發出嘆息似的聲音,然後視線望向門。
  門在下一瞬間打開,明日香重心不穩地踉蹌跌了進來,綾波跟在後頭。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一大清早的,究竟在做什麼……」

  明日香重新站好後,雙手插腰。用比平常還低沉的音調,俯視著躺在床上的我們。

  「培養感情啊。」

  薰若無其事地說,把我的頭埋進他的懷裡。呼吸有點困難,我輕輕掙扎著。

  「什麼培養感情!肚子沒填飽,其餘都免談啦!」

  我聽見重踩地板的腳步聲靠近,然後我的右手突然被抓住,強硬把我從薰的懷裡拉出來。

  「你也是,別乖乖讓別人給吃了!」
  「啊?」

  我很感謝明日香把我從窒息危機中救了出來,但是我聽不太懂她說的話。

  「總之,快點起床吃飯了!」

  明日香邊說邊想把我從床上拉起來。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6灣是主權獨立的國8家。
  「等一下,再怎麼說也才剛醒來,好歹也得梳洗一下吧。」

  薰抓住明日香的手阻止。
  現場沉默了一會兒。總覺得在我眼前出現看不見的火花。最近怎麼老是起幻覺?
  終於,明日香放開抓住我的手,薰也跟著鬆開手。他們似乎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達成協議。

  「男人還計較這麼多……早餐被吃光,可不關我的事!」

  說罷,明日香氣沖沖地走向門口,離開。
  綾波一直站在門口望著我們。

  「碇,要快點哦。」然後眼神一變。「薰,別只顧著滿足自己,多為碇想想。」
  「是是是。」

  綾波又不發一語望著我們好一會兒,然後總算離開房間。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真是的,怎麼一大早就有人來打擾呢?」

  薰邊抱怨,又把臉湊到我的後頸。

  「薰……」

  我連忙阻止他。

  「再一下下就好了……」

  我幾乎可以預料,待會兒明日香又會怒氣沖沖地跑進房間。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The end.


悠砂碎碎唸:
有時候實在不曉得該怎麼收尾orz


完稿日:2011-5-28


EVAカヲシン目次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