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Quickening our minds in this year

老實說我不太想回顧2011,因為星座預言寫的都不準(喂)。我的下半年好鬱悶,幾乎有一半時間都在放無薪假(哭哭)。所以看到預言說今年會很充實,其實我很恐慌。

 幸好還有值得期待的事物,那就是EVA新劇場版。日方網站已經正式更新為【Q】的宣傳網站了(配色和我的部落格很合),同時預告最後的【?】將在2013年上映。當初不是說最後兩部曲要一起上映嗎?還是發現四部曲依序上映比較有得賺?

 衝著這值得期待的事物,我還是簡單回顧一下流年不利的2011吧。


一月
CODE GEASS中文版DVD最後一集上市

我覺得我在2011年第一篇貼GLAY的サバイバル真是一點也沒錯。
我好像也在本月遇到人生第一座經典斷背山(啥)


二月
Sherlock (season 1) 和 Merlin (season 3) 在台播出。

第二季的 Sherlock 才正要在英國播放(2012年),不知公視啥時才會購入...Merlin 聽說還有第五季?


三月
參觀花博(國際花卉博覽會)
日本311強震(雙手合十)

四月
只多了一歲

五月
eva store 的薰嗣官方圖讓人垂涎三尺

...沒想到這些圖片又變成2012的月曆重新撈一票orz


六月
真嗣十歲了!

七月
玩起 blogger XD

八月
宣布【Q】將在2012年秋季上映(臺灣不曉得是啥時)

九月
家裡蹲orz
交完稿後,我陷入沒有CASE沒有收入的窘境,
鬱悶之下,寫了一堆EVA相關的同人文章。

十月
看到傳說中的《火聖旅団ダナサイト999.9
晚上十一點會準時坐在電視機前

十一月
總算又有CASE (=收入)

就算晚上得撥出一個小時來看電視,我還是順利達成每日XP的目標,這難道代表我過去太混了嗎?


十二月
又得家裡蹲orz


所以綜觀來看,我的2011年只有「滯」一字可形容。
雖然沒有往後退的跡象,但也沒有往前邁進的衝勁,
希望今年能夠像【Q】的全文「Quickening」一樣,
復甦吧!振作吧!跨越這個末日之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