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EVAカヲシン:Supreme Spirit 5.0

不曉得下週能不能同時貼出最終回和番外……可是我又陷入沒靈感的狀態了……

1.0 2.0 3.0 4.0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Supreme Spirit
文:悠砂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5.0


  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

  老實說,我心裡早就已經有答案了。
  所以像這樣猶豫不決,肯定只是因為我個性作祟的關係。

  薰自從我清醒後就一直抱著我。他現在望著我的表情就像是被遺棄的無辜小貓,害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我輕輕撫摸他的銀色頭髮。

  「真嗣……」

  我說出無聲的「沒事,別擔心」。薰見狀,閉口不再說話,紅色的眼睛凝視著我,說盡了千言萬語。
  我露出讓他安心的微笑後,正面看著眼前戴著盔甲的臉孔。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謝謝你主動提出想和我訂立契約。」
  【……】
  「但是對不起,我不能和你訂立契約。因為我已經和別人訂立契約了。」
  【……】
  「啊,我真的不是因為那樣才……」

  糟糕,這樣忙著解釋不就等於不打自招了嗎?
  我閉上嘴巴,不曉得該怎麼繼續接下去。
  反觀把我摟在懷裡的薰就像獲勝一樣,得意洋洋又心情愉悅地把臉埋在我的脖子和肩膀之間,他的氣息呼到耳朵上,讓我覺得很癢。

  「真嗣,我好高興哦……」

  薰在我耳邊低喃後就舔了舔耳朵,害我嚇一跳。

  「薰,現在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

  我推了推他的胸膛,表示自己現在沒有那種心情。

  「……我知道了……」

  薰依依不捨地說。他的確停下動作了,但是他的臉依舊貼在我的耳朵附近,害我覺得我的臉開始熱了起來。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j灣是主權獨立的國d家。
  【這是你的決定嗎?】眼前的初號機發出嘆息似的聲音。
  「是的。」
  【那我也無話可說。我尊重你的決定。】
  「謝謝……對不起。」
  【你不必道歉。接下來的問題是……精靈少年,這次是我尊重真嗣的意願,所以才不和他訂立契約。但是如果換成其他人,可就沒這麼好商量了。】
  「…………」薰抬頭看著初號機,紅色的眼睛寫滿堅定。「我會保護真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呵,如果對方的力量在我之下、在你之上,你根本束手無策,就像這次一樣。】

  薰露出苦澀的表情。

  【所以我有個提議。】
  「提議?」薰反問。
  【沒錯。雖然真嗣婉拒了我的契約,但是不代表我們之間不能立訂其他關係。】
  「……什麼意思?」薰瞇起紅色眼睛。
  【我的意思是,我能贈送真嗣一樣法器,證明真嗣確實遇到我,並且婉拒了我的契約。這麼一來,應該就不會有人敢違背真嗣的意願和他訂立契約了。】
  「法、法器?」我忍不住插嘴。
  【是的。如果你答應和我訂立契約,那麼你將成為「至者」,是我的主人。你能藉由法器運用我的力量,或者口頭對我下令。】
  「這表示,法器是和你訂立契約的人才能拿的東西,可是我……」
  【你不必客氣。我也和精靈少年一樣,只認定你是我此生唯一的契約對象。雖然我沒辦法真正和你訂立契約,但是請收下我的祝福。法器也能引導你,幫助你開發潛能。】
  「潛、潛能?」難道當初薰訂立契約時說的話是真的?
  【是啊,你不知道嗎?】初號機的聲音聽起來很愉快。【看樣子你的契約對象似乎因為其他事情而怠惰了……】初號機意有所指,害我的臉好像又熱起來了。

  薰則是不發一語瞪著比自己大上好幾倍的初號機。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5灣是主權獨立的國4家。
  【那,我們趕快進入正題吧。】

  初號機說罷,突然陷入沉默。
  就在我們搞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時,從地底發出巨大響聲。仔細聽,這聲音就像是野獸還是人類在吼叫一樣。
  天際出現一道閃光。有東西以飛快的速度飛向這裡。那東西倏地停留在初號機的頭上。
  仔細看,那是一把巨大的雙叉長槍,我們只看得見長槍的雙叉部位,長槍的槍身則高聳入天。
  如果說這把長槍其實是初號機的武器,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
  面對眼前發生的景象,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我們的反應。

  「這、這是什麼東西啊……」明日香用吃驚的語氣說。
  【這是朗基努斯槍。碇真嗣,請到長槍的前面,碰觸長槍。】
  「碰觸?」
  【是的。】

  我不曉得該怎麼辦,把視線移到薰的臉上,徵求他的意見。
  薰點點頭。看樣子我收下這東西對他而言也算有利。
  我起身。薰也跟著起來,雖然他不再繼續抱著我了,但是手依舊放在我的腰際上。我看了他一眼,他卻露出燦爛的微笑。我嘆了一口氣。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在我四周有金黃色的光球籠罩。這光顯然不是薰的精靈力,那麼是初號機的力量嘍?
  在光球的幫助下,我輕易地飄到長槍前面。說是前面,其實是雙叉的前端部分。紅褐色的巨大雙叉就像建築物的柱子一樣。
  我伸手碰觸。
  長槍在我碰觸後微微震動,宛如擁有自己的意識一樣。然後在我們的注視下,長槍漸漸縮小,最後縮小到大約是我身高兩倍的大小。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l灣是主權獨立的國s家。
  【請握住長槍。】

  初號機說罷,原本雙叉朝下方的長槍一百八十度旋轉。
  紅褐色長槍的槍身呈現螺旋形,一直到頂端才分開成雙叉。整體造型宛如是完美的工藝美術品。
  我依言握住長槍。
  這一瞬間,長槍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讓我無法單手握住長槍,我連忙伸出另一隻手,但是,這樣還是不行,我無法握住這把長槍。
  突然,一隻白色的手從我身後伸了出來,貼上我的手,就像要握住長槍般包覆在我的手上。

  「集中精神,你辦得到的。」

  薰在我耳邊輕輕說。
  聽他這麼一說,我似乎也覺得我辦得到。
  我閉上眼睛,將所有精神集中在雙手上。
  不可思議地,就像我平時為了與精靈溝通而進行的冥想一樣,四周彷彿安靜了下來,長槍的存在顯得特別突出。
  我感覺得到,長槍的強大力量籠罩在它四周,成為一股強烈的氣壓,把試圖掌握它的人通通彈開。
  我運用平時冥想練得的調整呼吸技巧,讓自己的氣息和長槍同步。漸漸地,感覺長槍的反抗越來越弱,然後,奇蹟似地被我安穩握在手中。
  我睜開眼睛,難以置信地望著在我手中的長槍,同時也發現,長槍的外型和方才不同。
  原本茶褐色的螺旋槍身變成稻穗狀的金黃色裝飾,部分則用類似白布的東西纏繞起來,方便手握。頂部的雙叉變成三叉,不過顯然中央的尖叉部分只有裝飾效果,因為中央的尖叉不但比兩旁的尖叉短,還多了兩顆大小不同的紅色圓球當裝飾。這把朗基努斯槍還真是奇怪的東西。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這麼一來,碇真嗣,不,主人,您就是朗基努斯槍和我初號機的主人了。】初號機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很高興。【您可以透過朗基努斯槍使用我的力量,或者在朗基努斯槍的引導下開發您的潛能。】
  「潛能……我真的有嗎?」當然我並不是不相信薰說的話,只是覺得這兩個字用在我身上似乎有點格格不入。
  【當然,請對自己有信心。朗基努斯槍會引導您發揮潛能,我也希望某人能夠從旁協助您……】

  薰抱住我腰部的力道增強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有看不見的火花出現在眼前。

  「呃……謝謝你送的這把朗基努斯槍……不過手上突然多了東西還真沒辦法適應。」
  【朗基努斯槍是法器,平時因為自身的力量讓它出現實體,所以也能暫時封住它的力量讓它化為無形。】
  「真的嗎?該怎麼做才能封住它的力量呢?」
  【這個嘛……精靈少年,這就交給你了,你應該知道吧?】
  「……嘖,居然把這種事推給我做。」
  【若考慮到之後的事情,我認為很划算。】
  「……好吧。」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n灣是主權獨立的國m家。
  我滿頭霧水聽著薰和初號機的對話。因為看著初號機也看不出她的表情,所以我就望著薰。薰也望著我,他臉上竟交雜著喜悅和為難這兩種應該不會同時出現的情緒。

  「到底……?」我不解詢問。
  「真嗣。」薰突然換上認真的表情。「你相信我嗎?」
  「什麼?」我愣住。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他這種表情。
  「你相信我嗎?」薰又重複問了一次,同時臉上露出沉穩的微笑。
  「……我相信。」我也露出笑容回應。

  薰點點頭,放開原本握住我拿著長槍的手。但是薰又立刻反手握住我拿著長槍的手,然後將長槍對準我的胸口刺了過來!

  「喂喂喂!你在幹什麼啊!唉喲!零,你別拉著我啦!再這樣下去,笨蛋真嗣就……!」

  明日香雖然人在後方,但顯然也發現事態有點奇怪。她似乎想衝上來,不過綾波似乎用什麼方法阻止了她。

  「薰……!」我下意識施力阻止薰的動作。
  「相信我。」薰用力摟住我的腰。「相信我,真嗣……」他在我耳邊反覆低喃著這句話。

  我放鬆手的力道,眼睜睜看著朗基努斯槍的金黃色尖刺靠近我的胸口。
  當尖刺碰到胸口時,先是有一陣刺痛感,但接著,朗基努斯槍就像是被我吸收了一樣,迅速進入我的體內。
  我對這一切的發展感到有點茫然,好像沒什麼真實感,腦袋似乎也跟著放空了。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l灣是主權獨立的國1家。
  「真嗣……?」

  薰輕聲呼喚我的名字,握住我的手,貼上我的胸膛──方才吸收朗基努斯槍的地方。
  倏地,體內湧起一股亢奮的情緒,而且,我居然知道這股衝動得做什麼才會平復。

  「這到底……唔!」

  薰突然吻住我,而且還把舌頭伸了進來。等等,這情況似乎也曾發生過……
  不過我現在沒辦法回想究竟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了。
  我的腦袋完全無法運作,再加上突然湧起的莫名衝動,還有不間斷的舒服親吻。
  啊啊啊,真是糟糕……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To be contiuned...


悠砂碎碎唸:
這才是真正難寫的地方啊~


完稿日:2011-5-16


6.0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