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黑歷史

自從華視把 5D's 的預告剪掉後,我就搞不懂現在的劇情是怎麼回事了orz 因為在那之後都會漏掉開頭,所以我目前都沒看到標題是啥,連今天的也沒看到(明明時間很多)。以下是雜亂無章的感想。


今天的回憶場景嚇到我了。為什麼大家都一定要有披風orz 當我看到遊星華麗登場還穿著披風差點大爆笑。沒想到正經八百的遊星居然會同意穿上披風XD(雖然決鬥時會把披風拿下來啦) 王樣頂多把他的外套當披風而已,十代……應該是鎧甲裝吧。

那穿著披風的四人組是怎麼回事?我以為多了一個烏鴉就夠歡樂了,沒想到又跑出一個鬼柳……鬼柳說他現在會這樣都是因為其他三人背叛他的關係。這並不意外,因為當其他三人猛然意識到自己居然模仿電視上的英雄人物穿著披風一定覺得自己很蠢,當然就把帳算到把他們三個洗腦成這樣的鬼柳身上,所以鬼柳是自作自受啊XD(他的粉絲請別打我)

而,今天到你家水管看華視從來沒播完整的片尾,看到最後忍不住笑了出來。沒想到今天華視就播出完整片尾,這是快腰斬的前兆嗎?(題外,起初聽到片尾時,我還以為是 L'Arc~en~Ciel 唱的咧。)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王樣和社長,
但其實是螃蟹跟王在遙望藍天。
(幸好不是夕陽XD)


算算從開播到現在也半年了吧,應該可以撐過第一季,華視會不會一直播下去還挺令人擔心的……因為預告已經被剪掉了,而且片尾居然播出完整版!想當初GX第一季快結束的時候也是這樣……


追記:
哦,鬼柳之所以說遊星是背叛者,是因為鬼柳曾經殺了治安維持局的人,遊星沒有窩藏他,反而抓住他,讓治安維持局的人逮捕鬼柳……就法律觀點來看,遊星其實沒有做錯,但是就人情觀點來看,遊星確實做了背叛鬼柳的事情…………我覺得我說的理由比較有笑點XD(被打) 不過後來他們在回憶場景裡就沒披披風了,是不是連動畫小組都覺得很蠢才刪掉呢?XD


相關閱讀:
後續自己補的遊戲王5D's第一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