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帶衰是主角特質

 說到「主角」二字,不知怎地,我的腦海裡都會響起 GReeeeN 的歌:《道》。

君という名のこのstory 大丈夫!キミが主役さ
以你為名的這故事 沒問題!你就是主角
明日へと続いた道は いつも君のそばにあって
通往明天的道路 總是在你左右
どんなにつらいような日々も いつか笑えるような日々で
不管再怎麼難受的日子 有一天可以笑容面對的日子
地面蹴りつけて進もう 今の君の先へ
踩踏地面向前衝吧 現在到你的身邊

 覺得自己很不順的時候也可以聽這首歌來勉勵自己。
 ……嗯,以下內容其實跟這首歌沒啥關係(被毆)。


 終於,引頸期盼的海闇雙人決鬥在週三展開。(我在星期一剛好看到他們在一起,然後心想雙人決鬥是即將展開還是已經結束?──週三的劇情明確告訴我剛好搭上雙人決鬥的戲碼。)

 在此之前王樣雖然順利拿到【歐西里斯的天空龍】,但是古魯斯的老大馬利克也撈下狠話,說要抓王樣的親人朋友當人質,所以王樣就連忙找人,剛好在現場的海馬兄弟也破例使用海馬娛樂集團的衛星定位系統幫他找。但是所謂的主角,都有天生的帶衰體質,因此不但城之內等人被抓,連幫忙的圭平也遭到池魚之殃,所以王樣和社長不得不應對方要求來一場雙人決鬥。

 週四雙人決鬥正式展開,王樣努力讓社長知道團結的力量,可是社長就是想自己一對二解決掉對方。最後是王樣用增殖的小精靈(栗子球)救了社長,才讓社長有個台階可以下;之後社長用自己的怪獸掩護王樣時,也才能說是要還人情(真受不了這個傲嬌社長XDDD)。

 我一直在想究竟杏/子在YGO裡的地位是什麼,經過這幾年來的部落格關鍵字觀察,我想她大概就是讓男性讀者幻想用的吧=_=(畢竟這部作品裡的女性角色太少又太花瓶──嗯?黑/魔/導/女孩才是女主角?) 孔/雀/舞或者伊/西/絲應該也有,只不過我的部落格很少提到這兩人,所以這些關鍵字就不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面吧。(突然想到我還沒大清理網站前,會不會也有人用這些關鍵字不小心爬到我的網站去啊?──然後意外地發現那是BL文章/大笑)

 沒想到雙人決鬥得拖到下禮拜……週五王樣努力要讓社長明白團結的力量,可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社長傲嬌的關係,讓王樣(還有觀眾)搞不懂社長究竟願不願意和王樣聯手……拜託!你們聯手就天下無敵了!最強決鬥夫妻不是叫假的。

 應該會有城之內跟靜香的糟糕本吧(喂)。

 週一的劇情一波三折,正當大家以為是社長忍痛犧牲青眼白龍讓王樣召喚出王牌,不料真正的王牌其實在社長手上……【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降臨! 既然神都現身了,自然任何人都不是神的對手。


 附記:獵人的動畫版怎麼了?可以比照鋼鍊重製嗎?(人家鋼鍊都結束了,獵人不曉得啥時才會完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