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Good Luck?

昨天於家母朋友的引薦下去面試。
那是一家即將在台中工業區開業的日商公司。
不過我搞不太清楚究竟他們是做什麼的……

面試的是個日本人,看上去是個中年大叔。
原本以為會很嚴肅,真正開始面試才發現果真不能以貌取人XD

當他拿出名片時,看到他的頭銜讓我一瞬間以為自己在看AMI樣的365行系列……果然到處都有總裁(爆)
聽他說才知道他是把自己在上海的工廠收了,然後來幫要在這裡開業的老闆在這裡開公司。

然後問我有沒有去日本留學(沒有。有的話我就不會在這裡了U_U)、開車到這邊要花多少時間、家裡有哪些人等等問題。

嗯,大部分是聽得懂,而我也只有點頭說「はい」的份──不過我實在是沒什麼好插得上話的地方。

最後他說老闆週日要來台灣,預估停留一個禮拜。
因為人事不是他能夠決定的,所以可能還得由老闆親自面試。

BOSS直接出馬耶@@
希望我不會凸錘──也還不知道有沒有就是了U_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