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orz

「・・・何というか・・・初対面の自己紹介は大事らしいので私は碇シン、こっちの色違いが碇シンジだ。みんなよろしく。」
「に、兄さん・・・簡潔すぎるよ。」
「そうか?・・・リリンの文化というのは難しいな・・・」

--Once Again Re-start(睦月、第二話)より


「……嗯……初次見面的自我介紹似乎很重要的樣子;我是碇伸,這邊則是碇真嗣。各位請多指教。」
「哥……你說的太簡潔了。」
「有嗎?……李林的文化還真是困難……」

──摘自 Once Again Re-start(睦月,第二話)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淚目)


打從確定自己和偉大情操扯不上半點關係後,現在正努力把自己賣個好價錢。

不過最先碰到的都是:「這兩年的空白是……?」(←他們當然不會這麼問啦)

我其實很想胡扯一下自己頭一年被外星人抓走,所以我喪失了整整一年的記憶;

第二年不曉得是因為被外星人抓走後,腦袋被改造所以秀逗了還是怎樣,先加入實現偉大情操的組織訓練營──成員數每年以N倍成長,而真正可以實現偉大情操的只有測驗結果前5%(百分比不確定)的菁英部隊。

緊接著被拉攏加入以混雜基督、哲學等等一拖拉庫讓人覺得很難理解的教義宣傳的組織(其實是加入這個比較早,但因為這邊的活動比較有得講,所以放到後面才說)。

進入內部後才知道原來他們真正實質上有在進行的只有名為資金補完計畫的計畫──要加入的人得先乖乖把自己錢包裡的鈔票掏出來,雖然覺得很像是什麼什麼宗教的詐騙集團,不過組織很照顧加入的成員,只要掏出口袋裡的錢包把鈔票奉上,就可以得到組織做出的等值產品,而且拿到這些等值產品大家也覺得值得。所以大家都心甘情願地繼續留在組織裡。

不說你不知道,今年四月組織還來台宣傳呢!且尚未加入的人也有幸得以感受一下組織的福音──不過前提要買門票就是了(我們這些已加入的成員也還是要買門票啊……)。


咳,不過因為後者實在是太詭異了,所以我往往只有報上我在第一個看起來還頗為正派的組織訓練營裡做的事情。但顯然這無法為我增加一點價值,真是悲哀啊……加入訓練也要花錢耶……

至於我在開頭說的話……有過把自己賣個好價錢經驗的人都知道是怎麼回事啦。

不過因為我頭一次沒碰到,所以這次就把這玩意給忘了orz(年輕人不可以模仿)

現在在想如何朝宅在家裡也能賺錢的路邁進……


--
這一大段要翻譯嗎?我試試看好了orz

--
不行!太難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