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I need you.

 本篇是響應fc2的迴響引用主題blog的主題。
 原始主題為「この飲み物がないと生きていけない!」(我沒有這個飲料就活不下去!)。



 說到百喝不厭、沒有它就活不下去的飲料,除了白開水以外,當然就是──奶茶!

 說起我的奶茶愛好演化史(?),其實打從國中開始接觸到所謂有XXX真好的便利商店後,就已經走上這個不歸路(?)

 當時只是放學回家「順道」去便利商店買回家而已。

 高中時,因為學校大門口就有家便利商店,真的是想不去逛逛都難(別牽拖)。
 而高三最後衝刺時期,幾乎要去教室晚自習時我都會帶上從宿舍自動販賣機買的一罐。

 到了大學就更誇張了,人都還沒熟室友馬上就知道我愛喝的是奶茶(而且還指定牌子)。

 不過指定牌子這件事其實是個美麗的誤會,因為當時市面上統一價格15元的奶茶中,就屬這牌子的容量比其他家的多…………我是貪小便宜的人(毆)。


 去日本時也品嚐了一下當地便利商店販賣的奶茶,不過他們的分類有「乳飲料」和「紅茶飲料」兩種。究竟有何差別我也搞不清楚,不過普遍來說紅茶的味道比較濃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