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EVAカヲシン:5x3題之13 - Everlasting

EVA同人。渚薰X真嗣。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Everlasting
文:悠砂


  夕陽。湖泊。第三新東京市。第九號交響曲。

  「你可以叫我薰。」
  「那……你也可以叫我真嗣。」

  那是美好的相遇。






  莉莉斯。初號機。使徒。人類。

  「我能夠繼續活下去,是因為我的命運使然。即使結果是造成人類毀滅。但是,我也能夠就這麼死去,對我來說生和死都是同等價值。我的死是唯一的絕對自由。」
  「什麼啊……薰……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薰……」
  「我說的是遺言噢。來吧,請殺了我。不這麼做的話,消失的就會是你們。躲過毀滅之時,能夠被賦予未來的生命體只能選擇一個。而且,你並不是應該死亡的那一方。你們需要未來。謝謝你。我很高興能夠遇見你。」

  那是悲哀的離別。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もう、いいのかい?」
  「ここにいるの?カヲル君」












  「嗯,我愛你,掰。」
  不捨地等對方先關掉通訊,方才的對話依舊迴盪在腦海中。
  緩緩放下手機,吐出的嘆息裡有著眷戀。

  「是女朋友嗎?」
  一旁的同事看著他整個通話經過。
  其實從閃到不行的親密對話來看,早就可以把這疑問句當肯定句了。

  「你侵害到我的隱私權了。」
  他收起手機並故意露出生氣的表情。

  「少來。是女朋友對吧?」
  同事一把拉過他小聲地問。
  「長得怎樣?可不可愛?」

  「超可愛;料理更是一流。」陶醉。
  「可惡,有機會介紹一下。」酸味。

  「呃……有機會的話。」
  『不過你可能會嚇到。』
  未說出的但書讓他不自覺嘴角上揚。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完─


註解:
那兩句日文是:「已經可以了嗎?」「薰,你在這裡嗎?」


悠砂碎碎唸:
我想要挑戰超短篇(被毆)。
背景是真嗣拒絕第三次衝擊的「所有人合而為一」,
強制更改為「大家都在的世界」。
所以薰還活著,出社會後因為工作關係於德國出差中,
下班後即使和同事去應酬還是先打國際電話給真嗣ˇ

B'z的Everlasting是名偵探柯南電影版《貝克街的亡靈》的主題曲。
我承認是因為有緒方樣參與這部電影的配音所以更愛這首歌(被毆)。


完稿日:2008-09-24


EVAカヲシン目次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