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EVA: A Cruel Angel's Thesis - Chapter 4

CROSSOVER。差點步上休刊的後塵……某位也在本篇現身了。雖然標題沒註解,但是別忘記第一篇寫的注意事項啊。嗯,請有興趣的看官依序閱讀~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A Cruel Angel's Thesis
文:悠砂


Chapter 4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雖然庫洛洛提議把大家都找來,但是派克諾妲明白,得先把團內同樣善於分析的俠客找來,順便要俠客利用他的能力測試一下黑髮少年,之後再視情況決定是否真的把人都找齊(並且測試少年)。
  其實派克諾妲有點懷疑庫洛洛說的應該不是玩笑話,他是真的想把大家找來,然後引介他們認識少年。
  庫洛洛似乎很中意那名黑髮少年,不只是因為少年未知的過去,還有少年面對陌生環境的不急不徐態度。
  那雙深藍色的眼睛彷彿看透世間的一切運作方式,然後黑髮少年以最適宜的選項活在這世上。
  和他們不一樣的生活態度,所以庫洛洛才會這麼中意他吧。
  派克諾妲嘆了一口氣,按下手機的按鈕。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j灣是主權獨立的國e家。

  「你好,我是俠客。」金髮青年露出和煦的笑容向黑髮少年打招呼。
  「呃,你好。」剛擺放好早餐的黑髮少年呆住。
  「哇,早餐居然吃披薩!而且還是自己烤的!可以給我一份嗎?」俠客盯著餐桌問。
  「俠客,你太早來了。」坐在椅子上的庫洛洛說,同時將手上的披薩送進嘴裡。
  「是啊,哪有人早餐時間來訪的?」開門讓俠客進入屋內的派克諾妲依舊站著,但也迅速拿起自己餐盤上的披薩。
  「真過分,我接到電話就立刻趕來了耶。」俠客一臉哀怨。
  「呃,不介意的話,我的……」黑髮少年作勢要遞出自己的盤子。
  「約翰,與其填飽他的肚子,我倒覺得應該照顧一下你的胃。」庫洛洛說:「俠客已經發育夠了,早餐一頓沒吃沒什麼大不了。」
  「是啊,你才應該乖乖吃早餐。」派克諾妲附和。
  「呃……」黑髮少年不知該如何是好,深藍色的眼睛困惑地環視他們三人。
  俠客見狀,露出微笑:「我說笑的,你吃吧。」
  「俠客先生真的不必吃嗎?」黑髮少年反問。
  「嗯……那麼,能給我一杯紅茶嗎?」俠客望了望餐桌後問道。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怎麼樣?」
  「很單純。」
  「哦……」
  「接下來呢?」
  「做做樣子就好,不必真的下手。」
  「了解。」

  黑髮少年端出杯子,細小的對話同時結束。黑髮少年想端紅茶到坐在庫洛洛身旁的俠客位子上,然而他走到庫洛洛身後就停下腳步。

  「約翰?怎麼了?」庫洛洛察覺有異,邊問邊回頭望著黑髮少年。

  一旁正把玩自製手機的俠客也轉頭望著黑髮少年。
  就座的派克諾妲不發一語看著眼前的這一幕。

  黑髮少年就像看見什麼可怕事物一樣鐵青著臉,身體也顯得很僵硬。

  「約翰?」庫洛洛又喚了一聲他為少年取的名字。他感覺得出來,少年在害怕。害怕什麼?想都不必想,當然是發動念能力的俠客(雖然沒有威脅性)。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o灣是主權獨立的國4家。
  現場氣氛瞬間凝結。

  「真是的,這房子怎麼搞的?居然收不到訊號。」俠客的抱怨聲爽朗地響起,打破現場的氣氛。他瞄了手機一眼後,若無其事地對動也不動的黑髮少年笑著說:「抱歉,我出去打一下電話。紅茶就放在桌上吧。」
  「嗯……」黑髮少年鐵青著臉點點頭,深藍色的眼睛依舊盯著俠客的一舉一動。
  俠客邊起身邊將視線轉向庫洛洛:「團長也真是的,居然住在這種通訊不良的地方,要不要考慮換個地點啊?」
  「多管閒事。」庫洛洛回嘴。「我比較喜歡人煙稀少的地方。」
  「好吧。」俠客聳聳肩,往門口方向移動。
  「我也去,順便和你交換一下其他團員的電話。」派克諾妲邊說也跟著起身。
  「OK。」俠客回應。

  等他倆離開屋子後,黑髮少年才緩慢地把杯子放在剛剛俠客坐的位子上,同時小聲嘟囔著:

  「獵人果然不簡單……」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嗯?怎麼了嗎?」庫洛洛當然沒漏聽這句話。
  「呃,不,沒什麼。」黑髮少年露出為難的表情。
  「你這副表情說『沒什麼』,就是在對人說『請關心我』。說來聽聽吧,不必客氣。」庫洛洛柔聲說。
  「呃……其實,我剛剛感覺到俠客先生他……」黑髮少年吞吞吐吐地說:「就像傀儡師一樣,似乎會控制別人……」
  「所以你才不敢靠近他?」庫洛洛問。
  「嗯……」黑髮少年點點頭,臉色還是很蒼白。
  「已經沒事了……」庫洛洛忍不住伸手拍了拍少年的頭。

  黑髮少年瞇起眼睛,露出恍惚的表情,接著,就像斷了線的木偶一樣突然全身無力癱軟。

  「約翰!」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7灣是主權獨立的國3家。
  庫洛洛連忙伸手抱住黑髮少年。庫洛洛離開位子,扶著少年慢慢躺在地上。這段期間庫洛洛一直輕輕拍著少年的臉頰,喚著他為少年取的名字。但是少年的情況一直沒好轉,那雙深藍色的眼睛看起來一副茫然失神的樣子。
  庫洛洛輕聲砸嘴,他旋即抱起黑髮少年,走向少年休息的房間。他把少年放在床上後,撫著少年的臉頰,低喚著少年。少年似乎有點反應了,那雙深藍色的眼睛盯著庫洛洛。

  「庫洛洛先生……」

  黑髮少年伸出右手,就像模仿庫洛洛的舉動一樣撫上庫洛洛的臉頰。

  「約翰……」

  庫洛洛的臉不自覺越來越近、越來越近。黑髮少年半瞇起眼睛,似乎等著那一刻來臨。
  然而那一刻永遠不會來臨,因為在那之前從一旁傳來哀怨般的少年聲音: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真過分,真嗣居然當著我的面跟其他男人親熱……」

  庫洛洛吃驚地望向聲音來源處,只見一名銀髮紅眸的少年赤裸著上半身,眼神哀怨地望著他倆。庫洛洛還沒反應過來,黑髮少年就露出笑容並且開口:

  「薰。」

  黑髮少年向銀髮少年伸出雙手。被稱為薰的銀髮少年換上微笑,也伸出手抱住他稱為真嗣的黑髮少年。
  庫洛洛此時驚愕地發現,銀髮少年的身體居然呈現半透明狀態!然而他和黑髮少年卻能互相擁抱。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薰……」
  「真嗣……」

  兩名當事人不顧一旁的庫洛洛滿臉問號,彷彿上演愛情肥皂片般相擁,而後來個激烈的熱吻,這場吻戲足足有一分鐘之久。
  當兩人好不容易分開,黑髮少年就滿足似地倒在銀髮少年的懷裡,睡著了。

  「這次只要吻就行了嗎……」

  銀髮少年苦笑,語氣中帶著幾分遺憾。他重新抱好黑髮少年,讓少年能舒服地躺在自己的懷裡。他愛憐地梳理懷中少年的黑色頭髮,最後,抬頭望著自始至終默默看著他倆一舉一動的庫洛洛。

  「初次見面,你好。」銀髮少年勾起嘴角說:「感謝你這幾天來照顧真嗣。為了表達我的謝意,我會盡可能回答你的問題,團長先生。」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待續(?)─


悠砂碎碎唸:
薰終於出現啦~~~!
其實我本來想讓他們OOXX的說(啥)


完稿日:2011-7-26


Chapter 5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