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EVA: A Cruel Angel's Thesis - Chapter 5

CROSSOVER。發現自從連載再開後,我就沒靈感了,這是什麼魔力……我沒多少老本可吃啊~~~>_< 或許去看一下年中獎金有無進帳會讓靈感回來吧(啥)。咳,請有興趣的看官依序閱讀~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A Cruel Angel's Thesis
文:悠砂


Chapter 5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那名少年到底是什麼來歷?」俠客走出屋子後立刻問道。
  「不曉得。」派克諾妲說:「我雖然之前趁他昏迷時讀取他的記憶,但是他根本沒有關於自己的記憶。」
  「沒有關於自己的記憶?」俠客驚訝地重複。
  「嗯,而且他醒來後,還拒絕讓我讀取他的記憶。」派克諾妲苦笑。「他不肯讓我接觸他的身體呢。」
  「哦~~這樣不就和我一樣了嗎?」俠客感興趣地說:「他也不敢靠近我,還懂得待在最安全的地方。」
  「是啊。你覺得這代表什麼?他是念能力者嗎?」派克諾妲問。雖然她不確定庫洛洛的身旁是不是最安全的地方。
  「嗯~~」俠客搔搔頭。「不過他的『氣』跟平常人一樣,我想他應該不是念能力者吧。」俠客換上正經的表情。「在團長來之前,能跟我說一下事情的詳細經過嗎?」
  「嗯。」派克諾妲點點頭。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ㄈ灣是主權獨立的國ㄞ家。

  「原來如此。」俠客聽完派克諾妲的敘述後,了解般點點頭。
  「有什麼結論嗎?」派克諾妲問。
  「這個嘛……」俠客含糊其詞,而後露出笑容。「就交給團長了。」

  庫洛洛走了過來,一直放下來的瀏海也梳了起來。他的表情看起來很嚴肅。

  「團長,怎麼了?」派克諾妲問。庫洛洛的樣子和剛剛顯然不一樣,讓她直覺認為可能發生什麼事情了。
  「剛剛你們離開後,我問了一下約翰他怎麼了。」庫洛洛沒直接回答派克諾妲的問題。「他準確無誤地說出俠客的念能力,之後還昏倒了。」
  「昏倒?!」派克諾妲驚訝地睜大眼睛。
  「大概是力量太強,他無法承受才會昏倒吧。」庫洛洛苦笑。「如果戰鬥過程中出現這種『念』的制約與誓約,那可就糟了。」
  「所以團長認為,那不是『念』?」俠客問。
  「嗯,那不是『念』,但是他──」

  「「可以分辨對方的念能力。」」

  庫洛洛和俠客異口同聲說。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有這種事情?」派克諾妲無法置信。「不用『念』,卻能知道對方的念能力?」
  「人類真正確定有念能力的存在,甚至透過獵人執照的考核來培養後進──雖然有些人不必考執照,也早就習得念能力。總之人類歷史上真正有記錄,至今也才兩百多年的歷史,沒什麼不可能啊。」俠客說。
  「…………呵呵呵。」庫洛洛突然笑了起來。
  「團長?」
  「我原本只當自己偶爾日行一善而已,沒想到居然帶回這麼有趣的人。」庫洛洛的口吻充滿愉悅。「實在很希望他能加入旅團。」
  「我覺得他應該不會加入……」派克諾妲忍不住潑冷水。
  「如果那少年能加入旅團的話,那可就不得了了。」俠客似乎很感興趣。「不過那少年並不會『念』,或許得訓練、培育他學習才行。」
  「但是這麼一來,旅團人數勢必得調整了……」派克諾妲說。
  「所以,我打算增加旅團人數。」庫洛洛說出他的計畫。
  「團長,你是認真的嗎?」派克諾妲露出驚訝的表情。
  「團長打算增加到幾人?」俠客一臉認真地問。
  「嗯……紀念這一次的巧合,就十三人吧。」庫洛洛回答。「包含我在內,總共十三人。每位團員都有自己的編號,再加上之前決定的蜘蛛刺青……嗯……這下子蜘蛛刺青得有十二隻腳才行了。」
  「十二隻腳的蜘蛛?」派克諾妲不禁笑著說。
  「十三人……這代表我們得再找四個人……」俠客認真地盤算。「如果扣除那名少年和小滴的話……得再找兩人。」
  「小滴?為什麼也把她算進來?」派克諾妲不解:「我記得,應該是富蘭克林在照顧她吧?難道……」
  「好像是富蘭克林無意間發現的。」俠客苦笑:「小滴那傢伙也會念了咧。雖然似乎得花上一點時間才能讓她的能力開花結果,目前初步判定應該是具現化系。」
  「具現化系……目前團內沒有這種能力的人……」庫洛洛思考後又說:「在約翰與小滴有資格成為團員之前,就先找具現化系和操作系的人加入旅團吧。」
  「「了解。」」
  「果然還是得大家聚一聚才行……」

  庫洛洛凝視著自東方海面升起不久的太陽,露出期待今後發展的笑容。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ㄆ灣是主權獨立的國ㄥ家。

  ─待續(?)─


悠砂碎碎唸:
胡扯一下從九人變成十三人的經過XD


完稿日:2011-7-28


Chpater 6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