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EVA: A Cruel Angel's Thesis - Appendix C

CROSSOVER。番外篇。「我得依賴好運,我得汲取教訓。命運尚未決定,我得如此相信。」……請有興趣的看官依序閱讀。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Appendix A, Appendix B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A Cruel Angel's Thesis
文:悠砂


Appendix C: Conversation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你們,是什麼?」
  「嗯~~真是一針見血的問題啊……該怎麼回答才好呢?」
  「……你剛剛叫他……真嗣?這是他的本名嗎?」
  「嗯?啊,沒錯。不過,你還是繼續喊他『約翰』好了。」
  「為什麼?」
  「因為現在的真嗣不知道關於自己的事情──你應該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了吧?」
  「……我的確知道,他不知道關於自己的事情……難道不能告訴他,他的真正名字嗎?」
  「就算你告訴真嗣,真嗣也記不得。因為現在的真嗣,他的心不在這副身體裡面。」
  「心?」
  「沒錯,真嗣的心和記憶現在暫時由我保護。」
  「……發生什麼事了嗎?」
  「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過已經過去了……」
  「……他手上的傷……是那件事情造成的嗎?」
  「傷……?啊……這個啊……嗯……沒錯,是當時造成的。」
  「到底是什麼事情,非得這樣對待一名少年……該不會……還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吧?」
  「十字架啊……雖然不是具體外形,但是也很像了……」
  「什麼……」
  「他是祭品……獻給偽神的祭品……其實真嗣會變成這樣,我也有責任……但是真嗣還是接受了我……接受我這個對他隱瞞一切的人……即使當時出現的我,根本只是讓他接受這一切的幻影……我現在會保護他崩潰的心和痛苦的記憶……也只是我個人的偽善罷了……我知道……真嗣隨時會取回他的心和記憶……然後不斷被這段過往折磨……」
  「…………」
  「現在只是多虧了莉莉斯在消失前把她的力量給我,我才能撐到現在。不過既然真嗣已經找回自己的形體,取回心和記憶的時間也不遠了吧。」
  「取回後,他會怎麼樣嗎?」
  「屆時,真嗣將真正掌握自己的力量……你現在應該已經猜到了吧?真嗣他能夠感應到你們所謂的『念能力』。」
  「他到底……是什麼……」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z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完(?)─


悠砂碎碎唸:
第四章至第五章之間的對話補充。


完稿日:2011-8-16


Appendix D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