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EVA: A Cruel Angel's Thesis - Appendix A

CROSSOVER。番外篇。那部好像要進入新章節了,趕快把總算完成的部分貼出來。有興趣的看官請依序閱讀~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A Cruel Angel's Thesis
文:悠砂


Appendix A: After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他收起力量,外貌恢復方才現身時的黑髮與深藍色眼睛。接著讓靠在自己身上的男子慢慢躺在地上,然後,讓對方枕在自己的大腿上。他看著男子的睡臉,嘆了一口氣後,望向在場的另外兩人。

  「呃……既然你會除念,所以你應該是庫洛洛先生委託的除念師吧?」他先詢問黑皮膚的男子。
  「沒、沒錯,我叫阿本加聶。」阿本加聶還沒從方才的震撼中回神,說話也有點結巴。
  「有什麼話想轉告庫洛洛先生呢?」他問,一手以自然的動作撫摸枕在自己腿上的男子的頭部。

  阿本加聶一瞬間露出困惑的表情,但隨即重新整理好情緒,從衣服口袋抽出一張名片,遞給他。

  「這是我的名片。請他打電話給我,我再告訴他帳戶和這次的費用。」
  「好。」

  他收下名片,放進襯衫的胸口口袋裡。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ㄆ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在我離開前,我能問你一件事情嗎?」
  「請說。」
  「……你剛見到我時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需要我重複一次嗎?」
  「不,我想問的是意思。」
  「嗯……」他皺起眉頭,一臉為難。「很抱歉,我認為那句話已經很明白了。若真要明言,就沒有意義了。」
  「……是嗎……」
  「希望你能好好思考我說的那句話,或許會對你往後的人生有所幫助。」
  「……我知道了。先走一步了,後會有期……呃……」
  「你可以叫我約翰,這是庫洛洛先生為我取的名字。」
  「哦……那,後會有期了,約翰。」
  「請保重。」

  語畢,阿本加聶離開現場,剩下一人。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u灣是主權獨立的國y家。
  「西索先生打算怎麼辦呢?」
  「嗯~~既然玩具又壞掉了,我就沒興趣了♦」
  「是嗎。」
  「可是我對你很感興趣♥」
  「呃……我是男的哦。」
  「再多我一人應該也沒關係吧♥」
  「……什麼意思?」

  他不解地偏著頭。西索望著他,然後又露出微妙的同情眼神望著躺在他大腿上的男子。

  「對了,我也想問問你一件事情♦」西索重新把目光望著他。
  「請說。」
  「『你是我』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這樣根本沒解釋啊♣」
  「不必解釋,就是這個意思。」
  「能不能更親切地說明呢?」
  「就算西索先生這麼說……好吧。」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台ㄉ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他向西索伸出右手。

  「這是最快的方法。」
  「哦~♥」

  西索也伸出自己的右手。兩人握住彼此的手。

  雖然和他方才恢復原本面貌的形式不一樣,但是結果都相同。
  西索應該也感應到和男子一樣的景象吧。

  兩人又自然地放開手。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西索動也不動地站在原處。

  「西索先生?」他呼喊對方的名字。因為他不曾做過這種事情,所以他不曉得究竟其他人會有什麼反應。
  「呵呵呵……你真有意思……♥」西索突然笑了出來。
  「呃……謝謝。」姑且把西索的話當成稱讚好了。
  「這下子我對你更感興趣了♥」
  「呃……」
  「所以你是獨一無二?」
  「不,至少有兩位呢。」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完(?)─


悠砂碎碎唸:
突然想到別部作品的哏,然後又想到【破】……
嗯……好像很有可能……(自言自語)


完稿日:2011-8-15


Appendix B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