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EVAカヲシン:Quickening

薰嗣。如題,是新劇場版【Q】的妄想。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Quickening
文:悠砂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他感覺自己從漫長的沉睡中醒來。他看見熟悉的天花板,還有……站在他旁邊的陌生少年。這名少年有著銀色的頭髮、鮮紅色的眼睛,看樣子似乎一直守在自己身邊。因為當銀髮少年見到他醒來,那雙鮮紅色的眼睛就立刻熱淚盈眶。

  「太好了,你終於醒了……」

  銀髮少年的語氣充滿感謝與安心,上前握住他的手。

  「你是……?」

  不過他還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他只記得自己為了救和使徒融合的綾波,就算自己不再是自己也無所謂。

  「綾、綾波呢……?!」

  他慌張地開口詢問,聲音有點嘶啞;銀髮少年卻制止他說話,把吸管湊到他嘴邊。

  「別急著說話,先喝點水吧……你先喝,我再告訴你。」

  他注視著銀髮少年和綾波相似的鮮紅色眼睛好一會兒,終於點點頭用吸管喝水。
  銀髮少年見到他喝水後,發出鬆一口氣的嘆息,然後開口:

  「零沒事,她在隔壁房間。」
  「是嗎?太好了。」

  他鬆了一口氣,全身放鬆躺在床上。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你……沒有其他事情要問了嗎?」一會兒後,銀髮少年開口了。

  他搖搖頭。聽見綾波終於得救讓他安心不少。如果明日香那時候,他也像這樣勇於面對使徒就好了,事情就不會變成那樣了。他知道現在明日香的狀況很不樂觀,但是他相信明日香一定能活下來。

  「是嗎……?真令人感到悲傷……」銀髮少年的哀傷表情讓他心臟揪了一下。
  「不、不然我要問什麼……?」他問。
  「比如說……」銀髮少年把臉湊上前,讓他心跳加快。「我啊。」
  「你……?」他突然搞不清楚少年的意思。

  銀髮少年微笑點頭。

  「你、你是……?」他怯生生地詢問。
  「我是薰,渚薰。我是為了和你見面才出生的。碇真嗣。」銀髮少年緊握著他的手,深情款款地說。
  「……咦咦咦??!!」他呆了一會兒,不自覺發出驚訝大喊。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w灣是主權獨立的國c家。
  「笨蛋薰!你給我放開真嗣!!」

  病房的門剛好在這一瞬間打開,響起他熟悉的聲音。他轉頭望向門口,只見一名穿著國中制服的紅髮少女氣沖沖地走進來。雖然臉部左側多了黑色的眼罩,但是這名紅髮少女不折不扣就是明日香。

  「明、明日香?!」
  「沒錯,就是本姑娘──笨蛋薰,我叫你放開真嗣!!」
  「惣流,真嗣現在情緒還不太穩定,當然要像這樣用肢體接觸讓他安心啊。」
  「就是你的肢體接觸才讓他情緒不穩啦!」

  衝上來的明日香一拳打飛自稱渚薰的銀髮少年。他看著當場倒地的渚薰,內心只為對方默哀十秒鐘,因為他注意到一件事情。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為什麼……他會叫明日香『惣流』?」
  「別理他,那傢伙還活在過去。」
  「過去……?」
  「沒錯,既然都特地加上『新』這個字眼了,當然就要拋棄過去的一切。」
  「……明日香,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唉喲!總之,你這條小命已經撿回來了!Fi…被某人偏袒的……啊~~~零那個笨蛋也救回來了!她現在在隔壁房間。」
  「綾波她……還好嗎?」
  「很好、非常好……應該說好過頭了,讓人覺得有點可怕……」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r灣是主權獨立的國e家。
  「嗨~小狗狗醒了嗎?」此時一名戴著紅框眼鏡的雙馬尾女孩敲了敲敞開的門,就逕自走了進來。
  「真理,你說什麼小狗狗?」明日香瞪著對方。
  「你是當時的……!」他見到對方,不禁嚇了一跳。
  「你好啊。好像還沒自我介紹咧。我是真希波‧真理‧伊拉絲多莉亞斯,叫我真理就可以嘍。請多指教。碇真嗣同學。」
  「請、請多指教……」他唯唯諾諾地回應。
  「到底小狗狗是怎麼回事啦!」明日香插嘴。
  「哎呀,就是當初我偷偷進來日本時,剛好掉到這位碇真嗣同學的身上咧。」
  「什麼??!!」明日香大喊。
  「他身上有很香的LCL味道,所以我就知道他是NERV的小狗狗啦。」
  「……照你這麼講,我們大家不都是NERV的走狗嗎?!」
  「是這樣嗎?哈哈哈。」真理不以為意,豪爽地笑著。
  「你這女人……」明日香啞口無言地望著真理。

  「真嗣,我真高興能再見到你……」薰於這段期間又握著他的手,深情款款地說。
  「呃……」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笨蛋薰!你給我放開真嗣!!」明日香再次揮出鐵拳。

  「……真是的,他們在做什麼……使徒又還沒殲滅完畢。」站在門口的律子看見病房內的情形,啞口無言。
  「算了算了,小孩子就該這麼有活力啊。」一旁的美里笑著幫忙說話。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完(?)─


悠砂碎碎唸:
我居然漏掉這麼美味的題材!

新版的【Q】預告中:
「碇真嗣一甦醒,就看見站在他旁邊的陌生少年。以及等待他的全新世界。」

啊啊啊,陌生少年就是指薰吧!終於要走薰的路線了!


完稿日:2011-9-09


EVAカヲシン目次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