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希望能看到【破】的配樂PV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EVANGELION:1.11


發行:普威爾
發行日期:2009年07月30日


真嗣:「…我沒有被保護的價值。」
美里:「我也相信初號機駕駛。」

...博客來介紹頁面


 在打折月亮的召喚下(?)買了1.11,以下是條列式心得。


‧美里的話變多了(笑)

サキちゃん!どうしたの!?(薩基爾,你怎麼了?!)

‧律子迅速換裝!

‧為什麼在【序】中,初號機不像TV版第壹話一樣自行啟動呢?

‧我想寫綾波真嗣的故事XD

‧緒方樣一直在大吼大叫(←亂跳章節的結果)

‧「為什麼不對我笑?」……有很多原因orz TV版(舊世紀版)是害怕面對你,漫畫版是嫉妒你搶走唯的所有愛,新劇場版會是……?(笨蛋老爸耍傲嬌希望/被打)(應該是叫真嗣趕快討老婆吧?有三個候選人快點挑!←其中一位是女婿人選XDDD)

‧每次看到雷米爾首攻那段,都會想起緒方樣說自己配那段配到喉嚨出現燒燙傷的症狀(心疼)

‧滿月又無光害的情況下,看得見滿天星斗嗎?

‧雷米爾的變形為【序】的最後一場戰役增加許多樂趣。

‧在【序】中沒握住的手(畫面上),在【破】中握到了。

‧到底薰在【序】跑出來做啥?只為了說「我期待我們見面的時候哦。碇真嗣。」這句話嗎?(K社想表示他們也有照顧到53粉絲嗎?)

‧奇怪,我記得我看過有完全明日香畫面的【破】預告啊?難道是我在作夢嗎?(搭配【序】OST的#23預告曲子)


 1.11 的畫面明顯比 1.01 亮多了,而且也增加新畫面。到底 NERV 有多大啊?讓才剛搬來不久的美里上演迷路劇碼,不過這樣律子才能順勢出場。說到律子,其實她在去接美里之前,也和 TV 版一樣泡在 LCL 裡面,不過差別是 TV 版的律子直接穿泳裝再加上白色長袍就去接美里了,新劇場版則是換好衣服後才去接美里。

 中間薩基爾居然從肩膀冒出兩坨紅色的東西,雖然很快就恢復了,但是……嗚嗚嗚,薩基爾你怎麼了?!

 以上是我注意到的新增加畫面,還有其他的嗎?(還以為只有美里和真嗣增加台詞和畫面……XD)


 另外《Angel of Doom》的PV也好讚!希望【破】中的配樂也有,不過因為每一首都太經典了,該怎麼取捨也好煩惱啊~~~臺灣要不要代理啊~~~(一直盯著水管哀怨)
 
 
附註:
屋外在煙火大會,屋內在殲滅使徒。這就叫,相互輝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