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CODE GEASS: Re;vive - ROUND 5

因為【破】的上映讓我太HIGH了,不但工作完全沒進展,連這篇稿子也忘了校潤(囧)。等我冷靜一點後再來校潤,同時決定某段情節是不是要用下去……雖然目前靈感還是零。咳,請有興趣的看官依序閱讀本篇,謝謝~

追記:重新看過後,好像沒什麼需要太大變動的地方……

ROUND 1, ROUND 2, ROUND 3, ROUND 4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Re;vive
文:悠砂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ㄏ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ROUND 5
魔女 和 皇女


  一、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第十一皇子魯路修‧Vi‧不列顛尼亞以第十皇位繼承者身分擔任11區副總督。

  二、魯路修‧Vi‧不列顛尼亞擁有11區政治經濟決策權,可不需經過該區總督同意。

  三、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同意魯路修‧Vi‧不列顛尼亞在不違反國策下,於11區施行的任何政策。

  四、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皇女娜娜莉‧Vi‧不列顛尼亞恢復第八十七皇位繼承者身分,同時繼續於阿修弗德學校完成學業。

  五、Knight of SIX以娜娜莉‧Vi‧不列顛尼亞護衛身分,跟隨就讀阿修弗德學校。

  六、阿修弗德家族因保護並教育兩位皇族有功,恢復原有之伯爵爵位。


  魯路修聽著Knight of ONE宣讀的皇帝詔令,皺起眉頭、瞇起眼睛。他當然不反對詔令上的一到三點,但是他很在意四、五點。這樣不就表示皇帝以娜娜莉為人質控制他,還把娜娜莉關在阿修弗德學校這個鳥籠裡。
  娜娜莉本人倒是很高興能繼續就讀阿修弗德學校,而且這幾天也和Knight of SIX──阿妮亞‧阿爾史坦培養出感情,所以聽到阿妮亞也隨同就讀,更是喜上眉梢。
  魯路修看著這樣的娜娜莉,內心五味雜陳。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台灣是主權獨ㄐ立的國家。

  魯路修在處理完公務後急忙趕回娜娜莉的身旁,因為明天娜娜莉就要返回阿修弗德學校,並且住在原來的學生會館內(咲世子、阿妮亞以及薇蕾塔組成的護衛隊也隨同搬入)。所以魯路修一分一秒也不浪費到明天早上為止能和妹妹相處的少許光陰。

  「我回來了。」
  「你回來啦,魯路修。」
  魯路修聽見陌生又熟悉的女子聲音不禁愣住,只見一名身穿民族服裝的綠髮少女理所當然般坐在娜娜莉身旁摺著紙鶴。
  「哥哥,歡迎你回家。」
  就算娜娜莉開口,魯路修依舊動也不動,只能呆望著兩人。
  「魯路修……」綠髮少女邊說邊起身,並且靠近魯路修。只見她的唇就快碰到後者時……
  「到此為止。」
  魯路修聽到後方傳來熟悉的聲音,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對方往後拉,並且跌進對方的懷裡。
  「朱雀!」魯路修總算回過神,雙頰染上紅暈,有些急躁的輕吼。
  「怎麼了嗎?」突然聽見魯路修大喊的娜娜莉有些擔心地問道。
  「娜娜莉,剛剛魯路修的初吻差點就被C.C.奪走了,幸好我眼明手快。」朱雀搶先解釋。
  「哎呀,原來是這樣。」娜娜莉露出微笑。
  「什麼初吻啊?!」魯路修掙脫朱雀的懷抱。
  「他說的一點都沒錯。與其等你表態,倒不如自己主動出擊。你這個男人真是急死全天下的女人……」被稱為C.C.的綠髮少女落井下石。
  「我想應該不包含你吧?」魯路修瞪著C.C.。
  「真是失禮。」C.C.露出桀傲不遜的微笑。
  「我覺得我好像被排擠了……」娜娜莉故意用哀怨的聲音嘟囔。
  「怎麼會有這種事呢?」眾人眼中的妹控,本人堅稱是妹妹至上信徒的魯路修急忙上前坐在娜娜莉身旁,雙手握住她的手。「你一直是我最愛的妹妹啊。」
  「哎呀,我只是開玩笑而已。」娜娜莉露出笑容。
  一旁的朱雀和C.C.微笑看著這一幕。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ㄆ權獨立的國家。

  「你在那之後又到哪兒去了?」魯路修問。
  「去處理一點瑣事。」C.C.的回答一點也不像回答。
  魯路修皺眉望著她。
  「怎麼你跟朱雀一樣搞神祕。」
  「祕密會讓女人變漂亮噢。」
  「C.C.姐,這話是真的嗎?」娜娜莉感興趣地詢問。
  「娜娜莉,你別把這女人的話當真了。」魯路修連忙插嘴,避免娜娜莉誤信謠言。
  「真是失禮,女人也有不能跟男人說的祕密噢。」C.C.故作生氣貌。
  「那麼,C.C.姐,我們可以改天來個女人的聚會嗎?」娜娜莉顯然不理會魯路修的勸說。
  「我很樂意。到時候就叫魯路修準備披薩吧。」C.C.露出微笑。
  「…………我只幫娜娜莉準備。」面無表情下藏不住對妹妹的疼愛。
  「真是夠了,你這個妹控……說到妹控,明天會有個驚喜給你噢,魯路修。」
  「…………這個跟那個有什麼關係?」魯路修皺眉不解。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魯路修相當討厭C.C.臉上故作神祕的笑容。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隔天魯路修正要送娜娜莉出門,卻接獲通知有位地位崇高的人士要來,所以只能暫緩一天出發。魯路修面露不悅表情前往接機,同時在內心抱怨就算是皇帝陛下大駕光臨,也比不上娜娜莉上學重要。俗話說:「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但是當魯路修見到來者為誰後,也只能把這股不滿往肚裡吞。因為,對方是第三皇女尤菲米亞‧Li‧不列顛尼亞。當然,並非是因為對方的皇族身分讓魯路修忍氣吞聲,而是因為尤菲米亞從小就和他們兄妹倆感情很好。兄弟姐妹久別重逢,自然也把所有不滿拋到九霄雲外。

  尤菲米亞見到來接機的魯路修時,高興地撲到對方身上,兩人差點在公開場合上跌跤出糗。幸好有魯路修的臨時護衛樞木朱雀和親衛隊隊長傑瑞米亞扶著,兩人跌跤的畫面才沒變成當天在場人士飯後閒聊的話題。

  雖然魯路修相當疑惑為何Knight of THREE會跟隨尤菲米亞前來,不過他還是帶尤菲米亞去見特地延後一天回阿修弗德學校的娜娜莉。當然尤菲米亞也見到陪在娜娜莉身旁,名為C.C.的綠髮少女。
本文t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n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請問……你和魯路修是什麼關係呢?」尤菲米亞小心謹慎詢問。
  「以前是共犯……現在嘛……應該是協力者吧。」C.C.回答。
  「你在說什麼?我和你何時是共犯了?」魯路修皺眉反問。
  「嗯,所以和魯路修只是朋友嘍?」尤菲米亞雙眼又亮了起來。
  「現在是這樣。」C.C.打馬虎眼。
  「尤菲,這女人只是個食客而已,而且還是只吃披薩的挑食食客。」魯路修更正C.C.的發言。
  「真是的,真不知感恩。也不想想當初是誰帶你們翻山越嶺從東京走到京都啊?」C.C.說。
  「關於那件事情我也覺得很奇怪。東京到京都的距離相當遙遠,用走的怎麼可能這麼快就到達,而且當時我們還是小孩子!」魯路修質疑。
  「難道你忘了我用美人計拜託別人載我們嗎?」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耶!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別想挑戰我的記憶力!
  尤菲米亞見狀,不禁噗哧笑出來,接著發現朱雀一直盯著她看,而且臉上的表情不知該怎麼形容。
  「啊,對不起,失禮了。」見對方發現自己盯著她瞧,朱雀連忙道歉。
  「不。請問你是……」尤菲米亞搖頭並詢問。
  「屬下是樞木朱雀,現在是魯路修的臨時護衛。」朱雀回答。
  「也是我和娜娜莉在這裡認識的好朋友。」魯路修追加說明。
  「噢,原來是這樣。」尤菲米亞點點頭。「我是尤菲米亞‧Li‧不列顛尼亞。請多指教,樞木……」
  「呃、我目前是准尉。」朱雀連忙補充說明。
  「請多指教,樞木准尉。魯路修就麻煩你了。」尤菲米亞微笑說道。
  「Yes, Your Highness.」朱雀也微笑回應。
  一旁的魯路修看著他倆的互動,若有所思。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n勿轉載。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因為尤菲米亞突然來訪,再加上魯路修自己還有副總督的事務等著他處理,所以魯路修只能帶著朱雀離開,讓三位女孩子舉行女人的祕密會議。但是在前往總督府的路上還有另外一件事情得處理。

  「下官是Knight of THREE吉諾‧巴因貝魯克。」身著圓桌騎士服,披著深綠色披風的金髮少年自我介紹。
  「皇帝陛下居然派圓桌騎士護衛,想必應該還有其他命令吧。」魯路修面無表情問道。
  「不愧是魯路修殿下。這是皇帝陛下的詔令。」吉諾邊說邊從懷中拿出一張紙。
  雖然魯路修很困惑圓桌騎士的服裝是否真的可以塞東西進去,但現下比較重要的是那張該死的詔令。不看還好,看了紙上的內容後,魯路修只覺得有一股怒氣衝上腦門。
  「呿、那個瑞士捲老頭!」魯路修差點要把那張紙撕掉。
  「怎麼了?」一旁的朱雀湊上前,看見紙上的內容後也只能無言以對。
  「所以請殿下多多指教了。」吉諾露出陽光男孩的燦爛笑容。「真是太棒了。當時我聽見阿妮亞居然可以去上學,我實在好羨慕啊!不過我現在也可以去了,真期待~」

  沒錯,不只娜娜莉,現在連尤菲米亞也被任命就讀阿修弗德學校,而Knight of THREE的吉諾‧巴因貝魯克則以護衛身分跟隨就讀。至於居住地點,尤菲米亞跟娜娜莉等人一起住在阿修弗德學校的學生會館,但吉諾礙於性別關係,只能回到總督府,住在總督府為他安排的客房。
  魯路修意識到這下子不只娜娜莉,連尤菲米亞都成為皇帝陛下的人質,假使自己敢輕舉妄動,這兩位皇女的性命就不保。魯路修輕聲砸嘴。


  ─續劇─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ㄋ獨立的國家。

悠砂碎碎唸:
人越來越多,難度也越來越高了。


完稿日:2009-08-18(12-05校)


ROUND 6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