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EVAカヲシン:WORLD END

睽違已久的薰嗣文,架空世界。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WORLD END
文:悠砂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一片的橘色,我坐在染成橘色的海灘上,茫然望著遠方的巨大人臉。
  這裡除了我,還有身旁包紮著繃帶的女孩子以外,沒有任何人。

  多麼寂寞的地方。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世界末日嗎?


  ※※※※※


  「真嗣,起床了。」

  耳畔傳來的熟悉嗓音把他從深沉的睡眠中喚醒。

  「嗯……再五分鐘……」

  他忽略了凝視自己的紅色眼睛在聽見這句話時,一閃而過的盤算。
  他翻過身,背對著那熟悉的聲音。

  「那,我也陪你睡好了。」

  他還沒意識到這句話究竟是啥意思時,有個人鑽進他的棉被裡,身體緊貼著他的背部,雙手還不安份地到處亂摸……


  「哇啊────!」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薰,我已經告訴你好幾次了,不要在早上做那種事……」
  「嗯?可是這樣可以比較快叫醒真嗣啊。而且假日的話我們還可以順便……唔!」
  「……不要在公眾場合說那種事情。」

  黑髮少年順手把手上的麵包塞進身邊銀髮少年的嘴裡。
  雖然被稱為真嗣的黑髮少年是打算讓被稱為薰的銀髮少年乖乖閉嘴,但不管是旁人還是薰都一致認為,這舉動實在是閃瞎其他人。

  「間接KISS再加上真嗣親手餵麵包……我真是太幸福了……」
  「…………」

  真嗣滿臉懊惱,早知道就直接K下去算了。

  「這兩人還是老樣子啊……」
  「要是哪天他們吵架了,大概世界末日也不遠了。」

  身穿運動服的少年和戴眼鏡的少年聊了起來。

  「對了,說到世界末日,你們有看昨天的新聞嗎?」
  「MAGI的預言?」
  「沒錯沒錯!再過三年就到了,不覺得很讓人緊張嗎?」
  「我老爸說這話題他從小聽到大,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世界末日……」聽見他們談話的真嗣嘟囔著,想起早上的夢。
  「怎麼了嗎?」薰問道。
  「沒什麼……」真嗣見薰露出微笑,紅色眼睛直視著他。他嘆了一口氣,明白自己什麼心事都瞞不過眼前這個人。「薰,你認為,如果有世界末日的話,會是什麼樣子?」
  「你是問世界末日會怎麼發生嗎?」薰反問。
  真嗣點點頭,眼神認真。
  「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神。我無法預知這種不確定的事情。」
  「那,你想像過會怎麼發生嗎?」
  「不,我從不想像那種事情發生。」
  「為什麼?」
  「這樣不是很悲哀嗎?」
  想像自己死掉的種種方式確實很讓人感到悲哀。真嗣默默點頭。
  「不過……」薰繼續說道:「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
  真嗣注視著薰,等待薰說出下一句。
  「我希望我到時候能陪在你身邊。」
  真嗣睜大眼睛,一會兒,他覺得全身的血液似乎都湧上臉頰。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不管什麼話題都能夠繞回來這裡啊……」運動服少年目瞪口呆。
  「…………幸好我已經換上太陽眼鏡了。」眼鏡少年不知何時換上太陽眼鏡。
  「真是和平啊……」
  「是啊……」


  今天也和往常一樣上演著少年們的純愛戲碼。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完─


悠砂碎碎唸:
蠻想去看《2012》,裡面的特效很吸引我。

但是我更想看【破】,薰的勁爆發言更吸引我。
(為什麼明明戲分只有一點點卻說出這種爆炸性的發言?)

快一年沒寫薰嗣了,真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繼續寫下去orz


完稿日:2009-11-13


EVAカヲシン目次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