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火聖旅団ダナサイト999.9

火聖旅団(ファイアーフォース)ダナサイト999.9(フォーナイン)
Fire Force DNA Sights 999.9

 本片是以松本零士同名作品改編的OVA。原作出到兩本,還有一些沒有收錄成冊;似乎已經(第一部)完結,故事發展好像會牽扯到作者的另一部作品《銀河鐵道999》……因為本片也才四十五分鐘而已,所以勢必得刪除一些劇情(因為沒看過原作,所以我也不知道刪除了啥劇情:P)。

 關於本片有很多介紹版本,根據我看完後的感覺,我採用這位的介紹,以下是關於劇情介紹的翻譯:

西元2024年,地球因為黑色彗星接近而幾乎毀滅,隨即還被突然出現的謎樣軍事組織 TRADER FORCE 統治。這段期間,在黑色彗星帶來的一種被稱為「DNA Sight」的物質影響下,台羽哲郎、有紀玲,以及貓咪「咪」能夠藉由自由控制過去、現在、未來的 DNA 記憶而得到不可思議的力量。

在梅洛(メロウ,Mellow)──從 SVAN 行星來訪的地球再生使者──的引導下,過度進化的他們即將離開地球,展開旅行。但是企圖統治地球的謎樣女子拂(フォトン,Photon)卻伸出魔手,打算利用他們!



配音卡司:

台羽哲郎(だいば てつろう):緒方恵美
有紀玲(ゆうき れい):桜井智
ミー:林原めぐみ
メロウ:皆口裕子
フォトン:小山茉美
島岡教授(しまおか):永井一郎
森木先生(もりき):松本梨香
ハーロック:山寺宏一
ナレーション:池田昌子、宮村優子(DVDの特典映像であるメイキング)



 根據上述部落格格主的文章,企劃剛出來時,居然說哲郎要給林原SAN配,然後梅洛給緒方樣配?! 嗯~~我是不是該去看圓盤皇女呢?(笑)
 連宮村SAN也被找來當映像特典的旁白!簡直就是《EVA》再現嘛!(映像特典好像是幕後花絮之類的。本片發行時間為1998年。)



以下是快速感想,有劇情洩漏。

‧緒方樣的聲音和主角的臉搭不起來orz

‧有沒有這麼神奇?

‧手扶電梯是怎麼回事啊~~XDDD

‧第二女主角現身。

‧那麼長的裙襬不會跌倒嗎?

‧第三個夥伴居然是隻貓?!

‧主角的身高……

‧太空船有這麼好做嗎?!

‧跑來串場(鬧場?)的是誰啊XDDD

‧這個ENDING......

‧─RA‧SE‧N─!!

‧緒方樣的歌~~~可是為什麼不完整啊??

‧故事在踏上旅途就結束了,這麼一來,只講到標題的「DNA Sight」而已啊(笑)



附註:
沒想到我居然挖到《─RA‧SE‧N─》的單曲CD!!我都忘了我是什麼時候買這片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