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C的世界~網路掛點時~

※此篇為N個月前寫的感想。

 同樣也趁網路掛點時打開塵封已久的《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Vol.7~9……

 Vol.9……真想對娜娜莉巴下去……最後我沒哭,因為我在寫網路掛點時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的感想(被巴)。(寫在〈EVA新劇場版:Q 2012年秋季上映〉裡。)

 Vol.7 只看講評。「再見」好心酸哦~(笑) 很搭的兄弟(笑) 都 TURN 19 了還不清楚劇情是怎麼回事啊~~~(笑) 原來修奈傑爾的個性是工作人員害的(大家都有自己的意見) 二十年後的新系列是啥?(笑) 「卡農對修奈傑爾有很深的興趣,修奈傑爾很信任卡農的工作能力」 「語氣像人妖,但不是人妖」 「修奈傑爾覺得自己沒特色,所以找一些有特色的人留在身邊」 關於扇要的談論好好笑XDDD 羅洛~~~Q_Q

 Vol.8 也只看講評。每一集都是最後一話。魯媽大震撼。C的世界,木星,遠方的感覺,知道在哪裡卻去不了(突然發現這個梗好像來自小松左京寫的小說?)(小松左京於今年2011年7月26日過世了,他和星新一、筒井康隆並稱「御三家」,是日本SF科幻小說家。) 「純樸、溫柔,但又深不可測」→超像EVA同人小說《少年期》中,零對真嗣的評論。



附錄:網路掛點後

可以趁這時候趕快把一些債還一還。例如:

一、稿債:
 連載文還沒寫完的趕快拿出來寫一寫。
 如果搭配以下的債務而突然靈光一閃時,
 也可以趕快把點子寫下來。

二、書債:
 愛書人的書櫃裡總是有一些沒看、看到一半的書。
 趕快趁這時候把還沒看的書看一看吧。

三、影音債:
 買/借/租回來的動畫、電影、電視劇等等片子還沒動過嗎?
 趕快打開盒子吧,它們正在呼喚你。
 買回來後只聽過一遍/久久未拆封的CD唱片也一樣。


雖然講得很輕鬆,可是我覺得好像在學校被禁網了一樣orz
我可以不必帶/開手機,可是我不能沒有網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