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5D's和新柯南

 16:9寬螢幕!!(←搞錯重點)

 先說柯南好了,因為感想比較短:
 這集到底是誰作畫的啊~畫面完全崩壞啊~~~人物有些動作也很僵硬,到底是怎麼搞的?

 看這集是讓我懷念朋哥的聲音(喂)。


 至於5D's......為啥直接念「五D's」啊?orz 就不能念成「Five D's」嗎?這樣會讓我有種脫力感。
 我感覺不出騎摩托車決鬥有啥必要性,這樣會不會被人質疑變相鼓勵未成年人騎車啊?(操心中)

 王者傑克開口時,我承認我有一瞬間在腦中把台詞轉換成朋哥的聲音(我沒救了orz)。
 遊星的配音就是十代啊~~~(我應該沒認錯吧──都怪他太沉默寡言了啦XD)

 第一集還看不出和前兩代究竟有無關連,不過大家應該都立刻搞清楚傑克和遊星有啥過節,以及兩人在身分地位上的不同。
 畫面採16:9寬螢幕,部分畫面應該是用電腦繪圖吧,有加重畫面的立體效果,這應該是和前兩代的不同點。

 老話一句,有空的話我就會看看……


追記:
 看了別人的感想後才恍然大悟,難怪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例如「覆蓋卡片」變成「捨棄卡片」,「決鬥者」變成「激速戰士」(←我還以為這是為了配合騎摩托車決鬥才有的新名詞咧/誤)。至於卡片名稱翻譯就別提了。


相關閱讀:
黑歷史
後續自己補的遊戲王5D's第一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