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嫌棄劇情的報應

老套橋段也有它存在的理由。

我在上一座斷背山遇到不想遇到的教科書情節(←什麼東西啊)。
每次看到這種我都會邊爬邊在內心吶喊:

上啊!攻君,別再ㄍㄧㄥ了!別再看著書本說一該怎麼樣、二該怎麼樣……
我知道你想直接推倒小受,然後就恣意解放衝刺對吧?!

每次看到這種都害我很懷念那不按牌理出牌的情節(爆)。


可是我這次遇到兩者的綜合體了,
讓我orz的同時又想大笑,更可憐的是還得繼續爬。

饒了我吧!
一定是因為我嫌棄上一座斷背山裡的教科書情節,
所以工口大神才會用這種方式懲罰我。
我一定會試著寫一篇這種情節的同人文章來表達我的懺悔之意……呃、盡可能啦(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