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EVAカヲシン:At First Sight

突發薰嗣文!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At First Sight
文:悠砂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恭迎塔布里斯王子蒞臨拿夫!」
  「就算是客人,這麼大的排場,還真讓人吃不消啊……」

  被稱為塔布里斯王子的少年苦笑著。最先注意到的,就是他那雙北方民族王室象徵的紅色眼睛,接著是毛帽下若隱若現的銀色頭髮,以及衣物未遮蔽的白皙肌膚。
  來訪的北方客人與迎接隊伍一貫的深髮色深色眼珠成為強烈對比。

  「如此才能彰顯王子的身分。」
  「唉,罷了。帶路吧。」
  「是,請往這邊走。」

  少年只想著快點結束這場協議會談,但是一想到家族提出的條件,少年不禁頭痛了起來。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土地是其次,我們想要的是他們的血緣。塔布里斯,你得從拿夫帶個人回來,而這個人,將是你下半輩子的伴侶。』他的二姊正色叮囑。
  『……意思是我帶個男的回來也沒關係嘍?』
  『……女的當然比較好,可是如果你看上男的……呵呵呵,我們當然也有法子。』
  『……二姊,別露出那種表情……』
  『總之,你得好好把握在拿夫的期間,仔細尋找你的伴侶。』
  『為什麼得這麼麻煩?』
  『根據死海文書的預言,如果我們一族混入拿夫的血統,後代子孫就能夠往南方拓展,而這個關鍵人物……』
  『就是我?』
  『沒錯。』
  『……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我終生的伴侶呢?』
  『預言說,只要看一眼就會明白。』


  就為了這個不知所以的預言,他的兄姊便不斷進攻拿夫;明明只要潛入拿夫,再帶個人回去就行了,為什麼非得搞得這麼轟轟烈烈呢?他真是不明白。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r灣是主權獨立的國o家。

  「……請問條件是?」拿夫國王擺出一張撲克牌臉,說話的語氣實在不像是戰敗國該有的高姿態。

  「我兄姊確實曾經具體交待細節,不過提出的時間點交給我自行判斷。」然而異族王子毫不在意對方的無禮,因為他知道,當他微笑說完這段話後,對方露出短暫瞬間的苦澀表情。「對了,我在路上聽說,拿夫的舞子相當出色,不曉得是不是有幸拜見?」

  異族王子說罷,拿夫國王的表情近乎明顯地僵硬。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開什麼玩笑!」

  栗色長髮的少女大吼,前來通知的女子──同時也是少女的監護人柔聲安撫:

  「明日香……」
  「別以為我不知道這次是要表演給誰看!那個蠻族一定是要從我和零之中挑選一個人跟他回去!我才不想當蠻族的新娘!誰要嫁給敵人啊!」
  「明日香……」
  「不管你怎麼說,我都不會出去表演!去找零吧!那個人偶一定會乖乖聽從國王的命令吧!」
  「……目前已經跟客人說,會在午膳的時候安排表演……」
  「我都說我不會去了。出去啦!」
  「如果你改變心意,記得來準備室……我會在那裡等你。」

  女子說罷,關上門離去。
  少女──明日香坐在椅子上,久久無法平復心中的怒火。此時響起敲門聲。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8灣是主權獨立的國2家。
  「我都說──」
  「明日香,是我。」

  從門外傳來少年的聲音,少年是拿夫國王的獨子,所以他應該已經得知消息了吧。
  明日香寒著一張臉打開門,只見少年略顯陰柔的容貌寫滿擔心。

  「……你跑來做什麼?」

  明日香問,內心五味雜陳,雖然少年或許也見過零了,但是還特地來找她,代表自己在少年心中也占有一席之地吧。

  「我已經聽說了……」少年邊進入室內邊關上門。「呃……」
  「你幹嘛露出這種表情?」雖然知道少年是在擔心自己,然而明日香依舊不改高傲氣勢。「又還沒決定是誰,或許他看上的是零咧。」
  「咦?」少年睜大眼睛。
  「……怎麼了嗎?」明日香問,內心有不好的預感。
  「可是……父親只有命令明日香而已……啊!」少年以近似自言自語的音量嘟囔。
  「你‧說‧什‧麼~~?」然而耳力好的明日香可沒漏聽少年的嘟囔。「什麼叫做只有我……難道,他想袒護零嗎!?怎麼可以這樣!太過分了!」明日香抓起少年的衣襟用力搖晃。
  「跟、跟我說也沒用啊……」
  「當然有用。」明日香用力地把少年摔到地板上。「真嗣,你就乖乖替你父親收拾爛攤子吧!」
  「咦?」少年──真嗣瞪大深藍色的眼睛。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b灣是主權獨立的國w家。

  大廳裡充滿熱絡的談笑聲,不過,這是與會人士刻意營造出來的氣氛。畢竟大家都知道,今日座上賓的目的為何。
  終於,樂隊演奏起輕快節拍的樂曲,不同方才適合用餐的緩慢樂風。大夥兒的目光自然而然地注視大廳入口處,待會兒就有身段輕盈、舞姿曼妙的舞子表演。
  眾人的臉上帶著笑容,笑容裡卻蘊含著連自己也不知道的哀傷。然而笑容很快就轉變成驚訝,因為出現在大廳入口的舞子裝扮,竟然不是大家熟悉的水藍色或者艷紅色,而是黑與紫。舞子的臉上還戴著深色面紗,只露出一雙彷彿會勾走魂魄的深藍色眼睛。
  國內除了藍色妖精和紅色精靈以外,還有其他舞技出眾優雅的舞子嗎?
  舞子宛如不曉得眾人的心思,開始隨著樂曲翩翩起舞,身後和面紗成對的及腰頭紗隨舞姿飛揚。

  雖然不曉得這位舞子是誰,但是拿夫國王可以確定,坐在貴賓席的外族王子似乎被深深吸引了,他那雙鮮紅的眼睛從方才舞子登場開始,就直盯著對方。
  或許是紅色精靈知道只有自己被叫來表演,不甘心之餘,就到外頭找了其他舞子來代替自己吧。不管怎樣,外族王子看起來似乎很滿意,拿夫國王不禁鬆了一口氣。
  舞子結束表演後,在眾人的掌聲中屈身跪在國王和貴賓面前。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國王。」

  拿夫國王當然知道外族王子的意圖,他點點頭當作回應。外族王子露出微笑起身,走向跪在前方的黑髮舞子。

  「請起來。」外族王子微笑著,向舞子伸出雙手。
  「咦?」舞子驚訝地睜大深藍色眼睛,隨後望著拿夫國王。
  「起來吧。」拿夫國王簡短下令。
  「是,謝謝。」舞子在外族王子的攙扶下慢慢起身。
  「不曉得,是不是有幸能拜見隱藏在面紗下的容貌呢?」外族王子提出眾人內心的問題。
  「這……」舞子支支吾吾,顯然不願意當眾卸下面紗。
  「啊,我想起來了。依照貴國的風俗,女子在出嫁前,是不能隨便拋頭露面吧?真是抱歉,提出這種無理要求。」外族王子臉上掛著充滿歉意的笑容。
  「……不,請別這麼說。」舞子愣著後,急忙低頭回應。

  其實外族王子的理由相當牽強,畢竟身為舞子,拋頭露面在所難免。大夥兒都明白,外族王子是在幫舞子不願意卸下面紗找藉口,還故意將一切責任攔到自己身上,免得舞子被冠上違抗命令之類的罪名。

  「這麼一來,該怎麼辦才好呢?我真的很想見見你的容貌呢。」外族王子沉吟思索,一會兒後,他面向拿夫國王開口說:「剛剛您問過我們的條件,對吧?」見到對方點頭後,他勾起嘴角:「我現在就說出我們的條件──我希望這位舞子能夠隨我回去。」

  果然,外族王子提出眾人意料中的條件。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z灣是主權獨立的國0家。

  當他和這名黑髮舞子四目相對時,他就感覺自己的魂魄被那雙深藍色眼睛勾走了。


  『預言說,只要看一眼就明白。』


  他一直到方才,都還對這段預言嗤之以鼻;但是他現在對這段預言佩服地五體投地,他確實只看一眼就明白,從內心深處湧起莫名的喜悅感,心思與目光完全隨著眼前的人兒移動。
  表演結束後,他迫不及待地想跟對方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就算只是握住對方的手也好;舞子在國王的允諾下,怯生生地扶著他的手起身。
  已經握到手了,那麼下一步呢?當然是看看這位可人兒長什麼模樣,然而舞子不曉得為什麼,似乎不願意當眾卸下面紗。
  哼嗯,這下子他反倒好奇這名舞子的來歷了,從方才的騷動來看,這位舞子似乎不是傳聞中的那兩位之一……也罷,既然他直覺認定自己的伴侶就是這位舞子,那麼現在能見到對方容貌(而且或許還是在兩人獨處的情況下)的最快方法就是──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我希望這位舞子能夠隨我回去。」


  舞子似乎愣住,看見國王允諾後,更是吃驚地連動也不能動。難道舞子事先不曉得這場表演有什麼意義嗎?他憐惜地摟上舞子的腰,舞子的身體一震,那雙深藍色的眼睛轉而凝視著他,眼中寫滿不敢相信的驚訝。

  「你不必害怕,既然是我的伴侶,你會得到該有的款待。話說回來──」他摟著舞子的腰,把舞子拉向自己。「不曉得我能否和我未來的伴侶兩人私下獨處呢?事出突然,得好好認識彼此一下。你說是不是呢?拿夫國王。」

  縱使知道旁人聽起來,他話中所謂的「認識」其實還有其他含意──而他的確也有這個意思,他還是無法忍耐、他還是想付諸行動,因為他無法克制這股從內心深處湧出的衝動與欲望。
  聽見拿夫國王吩咐侍女帶他們到準備好的客房後,他優雅行禮,然後摟著不知所措的舞子,在眾目睽睽下離開大廳。就算旁人的腦海中正在想像他倆接下來的行為也無所謂,就算旁人在內心貶低他的行動也無所謂。

  他倆進入客房,才關上門,舞子就突然噗通一聲,跪在他面前,讓他嚇了一跳。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c灣是主權獨立的國c家。
  「這是……」
  「不管怎麼樣,我都得請您原諒。」舞子首次開口說出完整句子。
  「有什麼話就先起來再說吧。」他想攙扶舞子起身,但是舞子搖搖頭。
  「這件事情是我的主意,和其他人無關。」
  「……你是指,你的身分嗎?」見舞子點點頭,他嘆了一口氣。其實不管舞子究竟是什麼來歷,他都決定非此人不可了。「所以你是……?」
  「很遺憾我不能成為你的伴侶,因為我和您一樣,是男的。」舞子邊說邊卸下面紗,露出說是男性,卻顯得有些陰柔的臉龐。
  「……叫什麼名字?」他在內心砸嘴,萬萬沒想到自己出發前的戲言居然成真了,他開始擔心兄姊會用什麼方式延續血脈了。
  「真嗣,碇真嗣。」
  「碇?這不是……」
  「是的,拿夫國王正是家父。」

  不但是男的,而且還是王子!如果是別人,肯定會覺得此舉根本是惡意行為。然而他卻認為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發展,就如同預言說的一樣,兩國的繼承人是命定的伴侶,他倆的結合將為兩國帶來不一樣的未來。
  可是現下,得說服跪在眼前的人兒接受這個事實。
  他不發一語伸出手,扶起真嗣。真嗣皺著眉頭,滿臉憂慮,在他的強硬攙扶下起身。

  「沒什麼原不原諒,你並沒有做錯事情。」真嗣開口似乎要說些什麼,他卻搶先開口。「我反而要感謝你,我才能這麼快就遇見你。」他的雙手撫上真嗣的臉龐,血紅的眼凝視著那雙深藍。「不管你是男是女,是王子還是平民,你就是我終身的伴侶。」

  真嗣睜大眼睛,雙唇想說什麼似地微微開啟。他卻低下頭,搶先用自己的唇堵住那似乎想辯駁的嘴。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l灣是主權獨立的國l家。

  外族王子不但不介意真嗣的性別,還積極地想繼續執行原本的打算。
  突如其來的濃烈深吻讓真嗣感到暈頭轉向,接著身體突然一輕,視野也變得不一樣,原來是外族王子抱起他,接著又把他放在柔軟的布料上,看樣子兩人移動倒床鋪上了。接著外族王子一手不安分地撫上他的胸口、揉捏胸口的突起,一手來回撫摸薄紗舞衣沒遮蔽的腰部,甚至──有意無意地從裙襬探入私密處和臀瓣間。內心湧起的異樣感覺讓真嗣回神,雙手試圖推開正在親吻頸部的外族王子。

  「呃……王子殿下……」
  「真令人感到哀傷的稱呼。你我都已經是伴侶了,這樣不是太見外了嗎?」雖然語氣聽起來確實有點悲傷,但是外族王子依舊持續親吻、愛撫。
  「呃……」
  「啊,想起來了,是我的錯。我還沒自我介紹吧?」即使外族王子已經停下手上的動作,雙手還是緊貼著真嗣的身體。他的紅色雙眼直視著真嗣深藍色的眼睛。「平常我自稱塔布里斯,但是真嗣,你可以稱呼我薰,這是我親密伴侶才能稱呼的名字。」
  「……薰?」
  「沒錯,全名是渚薰,叫我薰就可以了。」外族王子──薰露出滿臉微笑後,繼續方才未完的工作。
  「等、等一下!」真嗣再次試圖制止薰的行為。
  「我不想再等了。」原本笑容滿面的薰突然一臉嚴肅。「我現在,就想,和你合而為一。」
  「嗯?」

  見到薰太過正經的表情,再加上他的發言,真嗣不由得愣住,也因此喪失了反抗機會。等真嗣終於回神,一切都已成定局。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6灣是主權獨立的國6家。

  「…………閣下確定是這個條件嗎?」
  「是啊。啊,這麼說來,我該如何稱呼你呢?……『岳父大人』?」

  雖然不是什麼嚴肅的場合,但是也不該失禮,所以大家都下意識忍住噴笑的衝動。

  「……不敢當。」
  「哈哈哈,好像有點奇怪。說的也是,我們一族其實並不注重這種輩分……這樣的話……」
  「……閣下不必多禮。」
  「不不不,既然你是真嗣的父親,為了表示我的尊重,就得用稱呼敬稱才行……嗯……那就跟真嗣一樣,稱你為『父王』好了,可以嗎?」
  「請隨意。」
  「那麼,請多指教了,『父王』。」
  「彼此彼此。」

  一人面帶微笑,另一人是老樣子面無表情,最後一人的臉上則是寫滿複雜情緒。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外族王子來訪的當天晚上,拿夫宮內終於發現外族王子帶走的舞子究竟是什麼來歷。然而有鑒於外族王子沒跑來興師問罪,想必真的很中意這個人……拿夫國王用晚膳時,依舊是一副撲克牌臉,旁人實在難以揣測他現在的內心想法。
  隔天早上用早膳時,客人還是「因故」缺席,甚至到了中午也一樣。終於,拿夫國王不理會眾人的低級想像,派人去向客人請安……最後得到「晚膳會出席」的回覆。
  ──這樣算來幾乎是一整天了……
  儘管大夥兒的思緒在此刻合而為一,但是拿夫國王絲毫不為所動,自顧自地咀嚼著飯菜,彷彿在咀嚼這句回覆背後的含意。
  於是時間來到傍晚,於用餐期間出現上述對話。
  說是用餐,但是外族王子卻沒怎麼吃,他的「伴侶」也一樣……明明幾乎一整天都沒進食(送到房間的餐點都原封不動送回廚房),不過兩人看上去都顯得很有精神,感覺不出有什麼異狀。
  這場晚宴就在眾人的困惑中結束。

  隔日還沒用早膳前,拿夫國王便收到「外族王子一行人已經(帶著王子殿下的伴侶)打道回府」的消息……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完(?)─


悠砂碎碎唸:
其實好想寫R劇情啊啊啊(回音)
算了,反正真嗣已經被打包帶回家了(無誤XD)

本篇的原始概要如下:
穿胡服(?)的薰和舞子(!)真嗣是啥故事XD
可能是這樣吧:使徒國三番兩次進攻拿夫國,無力反抗的拿夫國只能求和,使徒國就派出老么王子來和親。但其實老么王子還不想結婚,但是礙於母國叫他一定要帶人回來,所以老么王子就隨口提起拿夫國赫赫有名的舞子:白色妖精和紅色精靈,想趁這機會拜見一下。然而拿夫國國王不想讓長相神似王妃的白色妖精出場,所以只傳令紅色精靈來表演,不過紅色精靈知情後很生氣,轉而要國王的兒子代替自己上場:「為什麼你爸搞出來的爛攤子要我去收拾?!」所以拿夫國王子粉墨登場……卻意外擄獲使徒國老么王子的心XD


完稿日:2012-8-03


EVAカヲシン目次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