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NICO新預告的薰嗣路線(笑)

到水管搜尋一下應該就可以找到了,所以我就不貼了。

可、是,

我想在世界中心呼喊薰嗣萬歲啊啊啊~~~!!!

究~竟~

「碇真嗣一甦醒,就看見站在他旁邊的陌生少年。以及等待他的全新世界。」

是什麼劇情呢?


該不會是這樣:

真嗣從悠揚的鋼琴聲中甦醒,發現有個陌生的少年在他旁邊彈鋼琴。

「歌曲真好,歌可以滋潤人心,是李林發明的文化極致。你不覺得嗎?碇真嗣。」
「你認識我?呃,你是?」
「我是薰、渚薰。沒有人不認識你哦。」
「沒有人不認識我?為什麼?」
「在我回答之前,要不要過來我這邊呢?」
「咦?」
「近一點也比較好說話吧?」
「啊、嗯。」

真嗣起身,慢慢走向薰。從剛剛真嗣甦醒到兩人談話的期間,薰一直彈著鋼琴。

「渚很會彈鋼琴呢。」
「叫我薰就可以了。」
「那,也可以叫我真嗣。」
「別一直站著,真嗣。坐下來吧。」
「咦?可是薰你在彈鋼琴……」
「並不礙事哦。請坐。」
「那就,謝謝。」

真嗣坐在薰的旁邊,聽著薰彈奏著鋼琴。

「真嗣要不要也彈彈看呢?」
「咦?可是我並不會……」
「所謂的演奏,就是用一定的速度將一個一個的音符串起來。鋼琴演奏雖然聽起來感覺像是同時用了一個以上的音符來詮釋曲子,但是也不脫離這項準則哦。」
「呃……」
「任何音樂大師也得經歷初學者的身分,經過琢磨才能成為大師。諾,彈看看吧。」

在薰的鼓舞下,真嗣看著眼前的88個黑白琴鍵,舉起雙手。他當然無法像薰一樣,熟練地利用雙手手指彈奏,所以是一指神功,食指在琴鍵上慢慢移動。薰則在一旁用單手彈琴伴奏。

單調的音色在伴奏下,竟也成為一首簡單曲子。

「諾,你聽。這不也是一首美妙的曲子嗎?」
「這是因為……有薰伴奏的關係。」

真嗣停下彈奏的雙手,微紅著臉,看著身旁的薰。


──
再寫下去就乾脆寫一篇算了啦~~(笑)
可是新海報很有這種感覺耶!!

無責任預測:
●在插入栓裡醒來的真嗣沒找到零的身影,只有那台SDAT,裡面的第27首曲子就是真嗣和薰的合奏
●消失的零以第N個人身分甦醒;在從小到大生活的地方(終極教義區?)遇見薰
●真希波和眼罩明日香似乎在對打?因為其中一人是使徒XD
●最後的使徒是薰(老梗)
●世界的鑰匙還是掌握在真嗣手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