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今夜有鬼系列(黯然銷混蛋)

今夜有鬼系列(《哇!今夜哪裡有鬼》、《噢!今夜哪裡有鬼》、《噓!今夜哪裡有鬼》、《嘿!今夜哪裡有鬼》、《哈!今夜哪裡有鬼》)﹝黯然銷混蛋﹞


今夜有鬼系列,是恐怖又爆笑的耽美系列小說。

今夜有鬼─哇!今夜哪裡有鬼〔黯然銷混蛋〕>>>
 自從被特別來賓說了他八字奇輕後,何弼學就真的開始撞鬼!而且還是隻身體七零八落、用裂開的嘴衝著他笑、緊巴著他不放的血淋淋女鬼‧‧‧‧
 不是吧!只不過是靈異節目的製作人,就一定得遇到那種東西嗎?都是那個叫殷堅的傢伙烏鴉嘴!殷堅、陰間,從認識他那一刻開始,何弼學就有一隻腳採進陰間去了吧‧‧‧

室友大力推薦,閒閒無事也就翻來看看。雖然說是關於阿飄的故事,但卻有辦法把這麼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寫得那麼搞笑‧‧‧(我發誓這本書是看到一半會讓人笑出來的那種) 除此之外,兩位男主角漸入佳境也是閱讀的一大重點啊!(這是恐怖又爆笑的耽美系列小說,目前出到第二集)(第二集還沒看,等室友入手後再看免錢的/踹)

今夜有鬼─噢!今夜哪裡有鬼!噓!今夜哪裡有鬼!〔黯然銷混蛋〕>>>
何弼學繼續他的撞鬼生涯,殷堅也就只能負責收他的爛攤子。比起第一集的〝初登場小試身手〞,二、三集則是開始進入故事主軸。這兩本讓我看得心驚肉跳。作者大人,就算你很喜歡虐待筆下的人物,也不必用這種折磨人的方式吧?!(蛋大:這樣就沒有虐的感覺了) 嗚呼!我現在只祈禱第四集趕快出來啊~~~


今夜有鬼─嘿!今夜哪裡有鬼!〔黯然銷混蛋〕>>>
到了第四集,內容已經偏離一開始的鬼故事,現在覺得自己在看科幻小說‧‧‧至於兩位主角,在經歷生死關頭後,當然是更加地lovelove啦!





 第五集的《哈!今夜哪裡有鬼》說是今夜鬼有系列的最後一集,不過我看還有第二部的出版啊…… 所以說雖然有所謂的限量版結局(為了照顧大家的幸福,作者從善如流),不過看混蛋版結局(作者自己偏愛的結局版本。編輯部如此暱稱)應該比較能接第二部的內容吧……?


 自從被特別來賓說了他八字奇輕後,何弼學就真的開始撞鬼!而且還是隻身體七零八落、用裂開的嘴衝著他笑、緊巴著他不放的血淋淋女鬼……
 不是吧!只不過是靈異節目的製作人,就一定得遇到那種東西嗎?都是那個叫殷堅的傢伙烏鴉嘴!殷堅、陰間,從認識他那一刻開始,何弼學就有一隻腳踩進陰間去了吧……

 照慣例(?)還是要把第一集的文案拿出來,不過這次書腰上加上〝全台實驗證明,99%讀過本書的人立刻變成粉絲〞,而我就是那其中一人。
 一開始是室友大力推薦,而我閒閒無事也就翻來看看。雖然說是關於阿飄的故事,但卻有辦法把這麼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寫得那麼搞笑……(我發誓這是看到一半會讓人笑出來的那種書) 除此之外,兩位男主角漸入佳境也是閱讀的一大重點啊!
 接下來的故事裡,何弼學繼續他的撞鬼生涯,殷堅也就只能負責收他的爛攤子。比起第一集的〝初登場小試身手〞,二、三集則是開始進入故事主軸。這兩本讓我看得心驚肉跳。作者大人,就算你很喜歡虐待筆下的人物,也不必用這種折磨人的方式吧?!(蛋大:這樣就沒有虐的感覺了)
 到了第四集,內容已經偏離一開始的鬼故事,現在覺得自己在看科幻小說……至於兩位主角,在經歷生死關頭後,當然是更加地lovelove啦!
 第五集……前半段還是繼續科幻小說,後半段則回到這一系列的主軸上頭,不過我看到最後整張臉就變成了Σ ̄口 ̄b 嗚嗚嗚,所以我又要設法去找《獵殺女神Ⅰ》和《尋找陰間Ⅱ》來看了(這兩本是連載中的第二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