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authentic or fictitious

我看見巨人和龍……
他們會攻擊那裡、那裡,還有那裡。對,小傢伙,就是你站的地方。
(被點名的生物──是鳥類卻不會飛;兩隻翅膀就像船槳一樣;除了胸口到腹部是白色羽毛外,其餘皆為黑色羽毛──急忙離開那兒)

你怎麼確定她不會聯合她的族人來攻打我們?
(男人口中詢問別人,卻用懷疑的眼神望著“她”)
抱歉,我也要去避難了。
(“她”不以為意地回答)

不,妳不能死。
(少年緊抱著“她”滾燙卻逐漸衰弱的身軀)
傻瓜,何必為我這種人難過?
(“她”想著,意識朦朧;嘴角不自覺地上揚,像是微笑,又像自嘲)



女主角回到座位上,發現旁邊空了一個位子──之前明明有桌椅擺在她桌椅的旁邊。
剛好其他女同學問起是否女配角自己搬走桌椅,女配角乾脆又故意似地承認。
女主角坐在椅子上,說服自己不要介意這種事情。
女主角翻開暢銷小說,書中有一幅插圖,是該書男主角抱著瀕死女主角的畫面。

歷史老師:XX(女配角),你們那組由誰報告?
女配角:XX(女主角)。
歷史老師:為什麼?(一臉意外;本以為是女配角來報告;女配角是很有才華、成績優秀的少女,但女主角則和她完全相反)
女配角:因為我們在蒐集資料時發現很有趣的事情。XX(男主角),把那段錄音放出來。
男主角面露難色望著女主角,女主角點頭同意男主角放出錄音。
『(女主角的聲音)我看見巨人和龍……』(女主角被催眠時的發言)
歷史老師走到男主角身旁,搜出他未曾公開的小說。他未曾公開的小說劇情正好和時下暢銷小說(覆面作者,連編輯都不清楚其底細為何)相同。

同學:妳知道為什麼她(歷史老師)想要自費出版XX(男主角)的小說?
女主角:她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XX(男主角)有多麼愚蠢而已。(內心:因為她認為XX(男主角)抄襲他人作品。)
歷史老師(把書本恭敬地放在男配角桌上;男配角坐在女主角旁邊;男配角似乎是高官之子):沒錯。屆時還得請妳用英文念給XX(男配角)聽。
女主角:當然。我還可以免費教他德文。
歷史老師(皺眉):那可真令人期待。




--
誰啊!!快點把這故事寫出來!!(做賊的喊抓賊)(←使用錯誤)
我不了解的是為啥只有女主角說中文,其他人都講英文居然還可以通。但神奇的是女主角的錄音內容竟然是英文(爆)。而且聽見英文台詞時都會有字幕出現(←這太神奇了)。

所以男主角播放女主角錄音內容的場景其實是這樣:

畫面:男主角起身站著播放錄音機。
聲音:I see … and dragons.(女主角的聲音)
字幕:我看見巨人和……

所以整句「我看見巨人和龍」是我自己補完的XD
(……的地方是沒聽見或者沒看到)


……快點!誰來把這故事補完啊───!!(自己的爛攤自己收)





其他創作目錄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