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絕望啦!我對只有北部上映【破】感到絕望啦!

從今天開始販賣預售票。博客來售票網

看到上映地點我傻住了:台北信義威秀、台北日新威秀、台北美麗華大直、中壢星橋。


沒有台中沒有台中沒有台中沒有台中沒有台中沒有台中(無限循環)


這叫我等DVD發售後再用自己的電腦看嗎??
所以我可以把240xN省起來,直接買下可無限觀看的DVD嘍?
(海市蜃樓,你即將有重要任務了……
 我該高興你有16x9的寬螢幕和家庭戲院音效嗎?)

中南部居然都沒有上映戲院,難道【序】當初在中南部的票房不好嗎?
嗚嗚嗚,台中居然沒有。一些重要縣市也都沒有(如高雄、新竹、台南等)。
都已經是小眾市場了,請照顧一下北部以外的粉絲好嗎?Q_Q

想當初看到海報上寫「全國聯映」時覺得好興奮,
心想搞不好上映的戲院數會比上次還多。
沒想到不但少了一家,還都集中在北部……

到時候新聞稿不要寫說全國票房多少,
我不相信中壢那家戲院的票房可以抵過台北那三家。
(全國票房大約是台北票房的兩倍)

附錄:
普社的客服回答中南部的上映戲院還不確定……
嗚嗚嗚,一定要有啊~~~>_<


最後客服人員回答確定16日當天首映沒有中南部的上映戲院……
真令人傷心。

附錄二:
YAHOO!電影的EVA海報換了,
早知道就把那張存下來……
印有「全國聯映」的海報……

附錄三:
我找到圖了!有圖有真相!
而且仔細看其實除了多了兩個人以外,還有其他不同。
例如真嗣的影子、階梯上長出草等等。



相關文章:
台中沒有首輪上映戲院的話……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在日大賣 拷貝不夠 只能北部先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