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居然連JLPT也不放過……

一打開FC2就看到JLPT EVA,心想這是什麼鬼,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今年的JLPT聽解有EVA題!!

K社!打廣告不必做到這種地步啦!


15.ラジオでドラマを聴いています。番組のなかでは、だれがどう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男:隊長、第二次防衛線が突破されました。巨大怪獣はまっすぐ中央管理システムに向 かっています。このままではあと30分も持ちません。
隊長:今出せるモビルファイターは
男:0号機だけです。
隊長:やむをえん。4号機を出すぞ。
男:4号機はまだテストが完了していません、それに、操縦できるパイロットが現在誰も。
隊長:0号機ではやつの侵入は防ぎきれん。 ここはわたしはいく。
男:隊長自ら?でも、その怪我では、4号機の加速に耐えられません。
女:わたしが行きます
隊長:あすか!
女:わたしなら、4号機を操れます。お願いです、行かせてください。
隊長:だが、おまえがまだ訓練中の身だ。いまは子供の出る幕じゃないぞ。
女:そんなこと言ってる場合じゃない
隊長:おい、あすか、待って。
システム:4号機発射準備完了しました。
隊長:あすか、頼んだぞ

番組のなかでは、だれがどう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隊長が0号機で行きます
2.隊長が4号機で行きます
3.女の人が0号機で行きます
4.女の人が4号機で行きます


引用自PTT NIHONGO版@Uramiya


等會兒再來翻譯XD
糟糕!剛好在聽EVA的OST突然覺得好嗨噢XD
啊,有人翻譯了,直接用好了(被毆)題目略過。



 男:隊長,第二次防衛線已經被突破。巨大怪獸正朝著中央管理系統而去。
   再這樣下去只能撐得了30分鐘!!
隊長:現在能派出的モビルファイター(mobile fighter)有哪些?
 男:目前只有零號機。
隊長:沒辦法了。派出4號機吧。
 男:4號機的測試還沒結束,而且沒有任何可以操縱的駕駛員。
隊長:只有零號機是無法阻擋怪獸的入侵的。我來駕駛吧。
 男:隊長自己操縱嗎?可是你的傷勢會讓你承受不了4號機的加速的。
 女:我來駕駛!!
隊長:アスカ!?
 女:我來的話,就可以駕駛4號機。拜託你隊長,讓我出擊!
隊長:可是你還在接受訓練啊。現在不是派小孩子出場的時候。
 女: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
 男:喂!アスカ,等一下!
系統:4號機發射準備完成。
隊長:アスカ,就拜託妳了。

引用自PTT C_Chat版@Rhevas


有沒有JLPT這麼嗨的八卦啊XDDD


追記:
聽過影音檔後,覺得那個女的聲音聽起來好老噢,一點也沒有小孩子的感覺啊!
倒是配隊長的人顯然是很想模仿碇源堂XDDD
而男子的聲音有點像子安武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