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KUSO: New Year in EVANGELION

我的倒數計時在宇多田光的Beautiful World中度過。
同時看著我的fc2部落格上的時鐘。
突然想到如何將EVA和跨年合而為一呢?



年終尾牙
抽中大獎時──
「對不起,我不曉得應該在這時候露出什麼表情才好。」
「我想,只要笑就好了。」

倒數計時
第九話的62秒作戰。搭配音樂從62秒開始倒數,當真嗣和明日香殲滅使徒時,就是新年的到來。
(哪有人從一分鐘前開始倒數的啊?!)

新年道賀
第26話的「恭喜」場面。EVA人物向你賀新年,很不賴吧。遺憾的是沒有薰嗣倆。

四處道賀
內向的你就適合用真嗣的名言「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
有紅包就厚著臉皮去拿吧,別客氣。

外向的你就適合用明日香的名言「好~機~會!」。
多個零用錢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麻。

被人要紅包
口袋空空又不想當面拒絕給人紅包,
這時你就需要零的名言「不知道,我大概是第三個吧。」。
裝傻也不失是一種好方法。



薰對新年的註解
「新年真是好啊。新年(假期)可以滋潤人的心靈。是李林(LILIN)發展出來的文化極致。」



假期結束後的招呼語
「要開始了」
「嗯……」


歡迎補完XD


其他創作目錄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