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007年回顧及每月印象

2006年沒寫是因為那年只有寫後半而已,所以沒啥好回顧。
2007年則是從頭寫到尾,所以值得再寫一篇來回顧。
──說到底不過是來想想自己究竟幹了啥事罷了。



 2007的後半年開始我才重新找書來看,書單還是老樣子以推理為主,於此不得不提一下黯然銷混蛋的今夜有鬼系列,爆笑又恐怖的耽美鬼故事非它莫屬。
 同人誌介紹也在2007年的九月畫下句點──好像也沒人要我補完介紹,所以我就放牛吃草:P

 2007年的個人動漫矚目消息,大概就是《死亡筆記本》於中視播出吧。而因為時間關係,我能夠看的動畫也就剩下不到幾個了(長嘆一聲)。
 當然還有三、四月開始萌上的《新世紀福音戰士》,這更是在後半年成為我的重心。好想看新劇場版啊~~~(韓國都要上映了,怎麼台灣還沒消息啊~~~><)

 而因為多了一項萌物,所以同人創作也增加另外的CP,不過相對地YGO海闇的創作也開始縮減…… 另外,謎樣的文章也增加不少。

 2006年年末展開的翻譯工作也如期完成──完了,我不知道現在的EVA可不可以這麼順利完成了(囧)

 2007年年初我大概把這一生可以看的連續劇都給看完了──還是要推薦《親親小爸》以及《花樣少年少女》、《至尊玻璃鞋》。


 希望可以看更多的書,到戲院看EVA新劇場版,以及順利完成EVA翻譯……





後面那個每月印象是從fc2看來的,感覺挺有意思,所以我就拿來寫寫了。

一月
無庸置疑是力霸掏空案。之所以有印象是因為家父在相關公司上班。
該死的傢伙,還不回來……(怨念發送中)

二月
嗯……硬要講的話,大概是華視的二十五分鐘不中斷YGO放送吧。
夫妻倆真是放閃光放到讓人快瞎了……

三月當然就是《親親小爸》以及《花樣少年少女》、《至尊高跟鞋》啦。
啊啊,我現在都沒在看連續劇了……

四月
我在這時候迷上了本部落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罪魁禍首──《新世紀福音戰士》。
同時我也考上汽車駕照了(啥?已經八個月啦?),並且在月底下了個人生的重大決定(?)。

五月沒有什麼特別的……大概值得一提的是我跳進薰嗣的同人文坑這件事情吧。

六月《死亡筆記本》在台首播。還有《EVA》11日版發售。

七月
好像也沒啥特別的……說我終於把有鬼系列(第一部)看完算嗎?

八月
火有同人誌、颱風還有學園墮天錄。

九月
EVA新劇場版啊───(尖叫)

十月
電腦當機Q_Q

十一月
《EVA》11台版發售。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在台開打(雖然成績不盡理想)。

十二月
EVA同人翻譯開跑。101煙火(笑)(←又還沒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