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CODE GEASS: Black Sun

本篇為CODE GEASS同人小說。TURN 25後設定。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Black Sun
文:悠砂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日全蝕。
  所謂的日全蝕,就是當太陽、月亮、地球以這順序連成一直線,而且月亮和地球的距離正好讓月亮遮蔽整個太陽所產生的天文奇觀。

  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在暴虐皇帝魯路修‧Vi‧不列顛尼亞死後一年出現。


  儘管事前已經透過大眾傳播媒體講解日全蝕形成的原因,但還是有不少人認為這種「異象」是某種不祥的預兆。

  尤其日全蝕還發生在魯路修死去的那天,全世界自獨裁統治中解脫的那天。


  合眾國日本將在該日舉辦首屆和平紀念音樂會,該場紀念音樂會也將為24小時接力音樂會拉開序幕,而且,音樂會開始的時間剛好就是日全蝕的開始時間,預計大約在一小時半後將是日全蝕的食甚,也就是月亮完全遮住太陽,天色將變得一片昏暗的時候。

  屆時音樂會也將暫停,到場的來賓觀眾將一同欣賞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


  ※※※※※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娜娜莉‧Vi‧不列顛尼亞是受邀欣賞音樂會的其中一名來賓。她在魯路修‧Vi‧不列顛尼亞遭到ZERO討伐後至今大約一年的時間內擔任合眾國不列顛尼亞的臨時代表,現在則是由民主制度選出的新總理所指派的和平特使。

  在這一年間,娜娜莉在ZERO和兄姐的幫助下順利完成任務。兄長修奈傑爾‧El‧不列顛尼亞在ZERO的指示下繼續留在政府內為國家效力,ZERO本人則和娜娜莉同進退,但不同的是,娜娜莉在那之後就不曾見過ZERO。

  『〝他〞一定也在什麼地方懷念哥哥吧……』

  充滿朝氣的女主播聲音將她從個人世界中拉出。
  「各位!請注意看天空的太陽,再過幾分鐘就達到日全蝕的食甚了。到時候天空就會變成一片漆黑,請各位一起等待這神奇的一刻!」

  娜娜莉戴起接待人員事先給她的觀測眼鏡,原本應該和她無緣的天文奇景這次居然自己也能有幸拜見。


  『希望世界能變得和平安詳。』
  『等到你可以看見時,一定可以看見這樣的世界。』


  她確實看見和平安詳的世界了,代價卻是獻出她最愛的人。

  『哥哥……』

  看著太陽被月亮完全遮蔽的那一刻,她哭了。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會完全相信哥哥,並且告訴他我的真正心願。這樣子,或許所有事情就不一樣了……哥哥也能一直陪在我身邊了……』

  ﹝你想要這種力量嗎?﹞似曾相似的女性嗓音。

  「咦?」娜娜莉吃驚地左右張望,但是周遭的人都專注看著天上被月亮遮蔽的太陽,四周的所有一切就像被按下暫停鍵一樣靜止不動。

  ﹝你想要這種力量嗎?﹞還是想不起來究竟在何時聽過這女性嗓音。

  「…………」娜娜莉緊張地緊握著雙手。

  ﹝你想要這種力量嗎?﹞女性的聲音依舊以平穩的語調詢問。

  「對,我想要,我想和哥哥一起活下去!」娜娜莉不顧旁人存在,對著似曾相似的女性聲音大喊。

  ﹝這是契約。我給你力量,取而代之你得實現我唯一的願望。如果你和我立下此項契約,即使你活在人世間,你也將活在不同於人類的常理之中。如果你有這份覺悟的話……﹞

  「是,我有覺悟。我願意和你立下這份契約。」


  當太陽再度露出光亮時,停滯的時間再度啟動。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

  娜娜莉眨眨眼睛。四周的光線突然變得好刺眼,難道自己的觀測眼鏡在不知不覺間掉了嗎?

  「娜娜莉,怎麼了?太熱了嗎?我們去前面樹蔭下休息好了。」

  從她身後傳來她以為不可能再聽見的聲音。

  「哥、哥……?」她回頭望,正好看見那聲音的主人走到自己身旁查看。

  「娜娜莉、怎……!……你的眼睛!」那雙美麗的紫水晶寫滿又驚又喜的情緒。骨感纖細的雙手撫上心愛妹妹的臉頰。「這到底是……!啊啊,真是太好了!娜娜莉。」

  「哥哥……」她抓住對方激動到有些顫抖的雙手,從雙手傳來的體溫讓她好安心。在那個令人心碎的日子,這雙手的體溫逐漸下降,知道永遠不可能再被這雙手緊握的絕望現實讓她只能緊抓著這雙手,哭到聲音嘶啞。但現在,這一切將是不可能發生的未來情景。「哥哥……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斗大的淚珠開始從眼睛落下。

  「別哭了,我在這裡,我一直都在這裡。」那雙手溫柔地擦掉娜娜莉臉上的淚珠後,他起身,把娜娜莉抱進懷裡。「太好了,娜娜莉,真是太好了。」

  「お兄様、愛してます」
  「ああ、俺もだ。愛してるよ、ナナリー」

  當時再也聽不見的回答,現在確實聽到了。


  ─完─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悠砂碎碎唸:
我的腦袋裡一直浮現《美少女戰士》的相關情節orz
我本來是想寫魔王魯路修重現江湖,但不知怎地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不過仔細看來,這篇好像是那篇尚未完成的新連載(?)的開頭……
可是跟我預想的又有點不一樣耶……所以……?
算了,等新連載(?)真的可以變成新連載時再說(被毆)。


完稿日:2009-7-22


コードギアス目次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ㄓ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