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firefly

我家常會有莫名的生物跑進來,例如蜜蜂、金龜子等。
不過這些都還好,只要把牠們請出去就可以了。

但是我實在是不知道如果走進房間準備睡覺時,
發現蝙蝠在你房間裡飛來飛去時該怎麼辦才好(爆)。
最後靠光線和聲音(我認為/被毆)策略把牠誘導到樓上的曬衣場去,
並且打開窗戶,希望牠能夠自己飛出去。(隔天家母去看就不見牠的影子了。)

比較意外的是昨晚居然有螢火蟲跑進來(驚)。
當我說是螢火蟲時家姐還不相信,最後是親眼看到牠在發光才相信。
可惜牠動作太敏捷,有時找不到牠的蟲影在哪,
所以沒辦法送牠出去,隔天就發現牠安息在我座位旁邊(R.I.P)。


已經歸天的螢火蟲,願牠一路好走。T_T
把牠安葬在花圃裡。



昨天看牠孤零零一隻在發光,感覺好寂寞噢。
而,沒想到我家這邊也可以看到螢火蟲(雖然數量稀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