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EVAカヲシン:summer FM

EVA薰嗣,架空世界。入夏後一直很想寫的題目……


本篇文章禁止任意複製、轉載




summer FM
文:悠砂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你還記得這裡嗎?」
  「當然,我怎麼可能忘記。那一天你明明說要去看星星,拖我出去買東西,結果半路上看到影片出租店,就嚷著說好多片子想看,二話不說就立刻改變目的,沒想到居然租了無聊透頂的愛情文藝片回來。最後片子也不看了,我們又騎著你的摩托車出去了,不同的是,這次沒有任何目的地,最後我們來到這裡……」
  「……你記得還真清楚。」
  「……因為我不像某人,能輕易說放下就放下……」
  「……真嗣……」

  他知道他的前同居人用那雙血紅色的眼睛在看他,但是他刻意忍住轉頭的衝動,直盯著眼前的藍色大海。
  他嘴巴上雖然說著指責對方的話,然而他明白,前同居人那雙望著自己的血紅色眼睛,肯定透出有別於平常玩世不恭的眼神,因為當時的情況根本無法說誰對誰錯。他很清楚,當時他前同居人的選擇,其實是為了顧及自己。

  「……你可以不必跟他們一起去嗎?他們應該是你的工作夥伴吧?」
  「沒關係。今天的工作已經結束了。他們只是想去喝一杯而已。」
  「……這種時間?」

  他瞄了瞄手上的錶,現在是下午三點半。平常這種時間,他應該待在研究室裡陪教授進行她的「個人興趣」,不過今天教授去機場接她的友人回國,所以今天放假。

  「因為我們後天要去錄音室錄音,大家怕明天會興奮到精神不濟,所以今天先把自己灌醉,明天好好睡一覺。」
  「……不會有反效果嗎?」
  「只是說笑而已啦。大家都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應該做什麼。」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5灣是主權獨立的國2家。
  他的前同居人輕笑著。
  他不自覺轉頭望著對方,正好對上那雙血紅色的眼睛。

  「你終於願意看我的臉了。」

  他聞言想別過臉,卻被對方抓住下巴。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的臉逼近,然後,強勢奪走自己的唇。
  這個吻很霸道、任性,一如他前同居人的個性。即使他們已經許久不見,但是唯獨這點依舊不變。
  他覺得眼睛有點濕潤,但幸好緊閉的眼睛可以掩飾這點。
  然而他忘記就算自己閉上眼睛,對方也不一定和他一樣。
  對方的唇離開自己的,他還來不及睜開眼睛,就感覺對方的氣息往上移動,接著,對方的唇落在自己的眼皮上。
  淚腺還是潰堤了。

  這個混蛋!明明在一起時,從來沒這麼溫柔過。你是不是吃錯藥了?還是被外星人附身了?你真的是我認識的渚薰嗎?

  「好想見你……」

  他的前同居人把他摟在懷裡,在他耳邊低語。

  「雖然知道你在什麼地方,可是我不想刻意來找你。因為我相信……我們還會在命運的安排下再次見面,就像當時一樣。」
  「……說得真好聽……如果我們一直沒碰面怎麼辦?」

  他的前同居人總算稍微放開他的身體,拉開兩人的距離。
  他的前同居人一臉正經地看著他,隨即,換上一貫的玩世不恭笑臉。

  「到時候,就聽我在歌裡大告白吧!」因為是我負責作詞作曲的哦。

  他錯了,這傢伙還是一點也沒變。還是這麼任性、自我中心……還是……一直惦記著自己。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完─


悠砂碎碎唸:
再次挑戰漫畫版薰嗣。
內容其實是延續5x3題的《Good Bye Bye Sunday》。
而,本篇篇名也同樣取自GLAY的《summer FM》,
我每次想寫歌曲小說都寫不好……

GLAY於本月初終於首次來台開演唱會了,
雖然是一千人的小型演唱會……


完稿日:2011-07-09


EVAカヲシン目次


本文著作權屬悠砂所有,請勿轉載。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